愛情就像流星,如果不珍惜,就會一閃而過後悔!!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 “     ”                                                                   


*希望大家樂觀一D面對*                                                                                                

       近,才         

 

  

 

                                  使   ,從    ,徘          

 

  

 

                  

 

 

 

 

 

  

 

 

 

  

 

        ,甜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我一早就醒咗7:OO琴晚訓不著因為而且今日冇乜精神上堂成日

因為我都明白到戈日大家都好怕都要樂觀啲面對的事情啦。

倒不如忘記這種痛心事情啦,不放鬆心情會影響自己學業成績

如果不會忘記影響你地學業的成績考試不好的,所謂人死不能

復生得因為會影響大家考試成績大退步的所以要好好溫習來臨

的考試想得多令自己而記住這種事情。

*送歌比blog友們你地*                 

或者我已不會存在
即使你不愛 亦不需要分開
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痴呆
跟本不需要被愛
永遠在床上發呆
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例如學會承受失戀

明年今日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徨徨地等待你出現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
再見


明年今日 陳奕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LMGEcg9HM

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
或者我已不會存在
即使你不愛 亦不需要分開
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痴呆
跟本不需要被愛
永遠在床上發呆
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例如學會承受失戀

明年今日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徨徨地等待你出現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
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

生命有明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2hEJfuO2wI

兜兜轉跌進胡同 凝望夜幕下星空
抹去冷冷臉上愁容
游盪夜裡任意飛 總想每刻都儲起
為何今天不想追憶起
收起心裡那門匙 靈魂就像是過時
為何總想草草了事
浮生中仍尋或碰 劫後餘生的心在動
徐徐目送那困惑倦容
*不許說聽不懂 柔柔樂曲播送
養份隨空中飄與送 全溶掉眼角那裂逢
晨光中悠然護送 願豁出天生的英勇
承諾在晨曦之中再飛縱

迷失的你如若信 步進那不死的天空
隨日落日出總給你相送

 






訪客留言 (返回 anderw 的日誌)


Bowie6286751 於 2010-05-26 12:26 A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宝怡我已回咗你主頁在Cm
Posted at 2010-06-03 05:13 PM   [ 編輯 ] [ 刪除 ]



cherrylove29 於 2010-05-26 12:04 AM 發表:
唔好諗甘多啦
一切都會過去的
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得到
加油呀!!
比心機溫書吧!!
支持你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你支持我地會努溫習
Posted at 2010-06-03 05:04 PM   [ 編輯 ] [ 刪除 ]



haaaaa_babii 於 2010-05-25 09:23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已回咗你Cm在主頁
Posted at 2010-06-03 05:02 PM   [ 編輯 ] [ 刪除 ]



wailokma 於 2010-05-25 08:23 PM 發表:
我都唔係好訓到- -
希望大家有教好訓=]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呀!!希望大家都訓都得好D
已回了Cm在你Blog度
Posted at 2010-06-03 05:01 PM   [ 編輯 ] [ 刪除 ]



albee_love_u 於 2010-05-25 07:4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   已回了你Cm在主頁
Posted at 2010-06-03 04:5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