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群居動物 ↓
人是溫血動物 ↓
人有的是感情 ↓
人有的是脾氣 ↓
人有的是嘴巴 ↓
我也有感覺。
人若果一生只為溫飽,不用理解何謂"悶",
這樣人生便沒有生存的理由。
但.. 擁有的話所面對的問題..
是無可估計~
人與人一生相遇的機會率近乎零,
應該珍惜與每一個人相處機會.
可是人與人相處就有碰撞~
如果說人生沒有遇過壞人,又甚樣知道好人是長什麼樣子的
沒有趺碰又甚樣知道得到是什麼感覺
沒有失戀又甚樣知道戀愛如何幸福
我不容許自己阻止人生的"沒有". 即使心有多酸 痛有多痛.
因為我明白. "沒有"過去了. 就是擁有的.
這樣的併貼,才能是我人生的一幅畫~
別人所給我的是罪名,我所得的是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