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五  |
| 2009-05-08 |
分類: 未分類 |
我行我素,,,誰會管他呢~
今天放假,,,
因為HKCEE在lskc`考
真好=]
不過都挺悶丫
在家做功課, 做數-.-
不然就是吃東西,,,不過為了怕肥
只是買了豆腐花在吃-3-
無味的東西,,,吃到想嘔`討厭;
昨日居然給我找回了我的maths hw bk- -
原來在劉柱俊那兒,,,xyz他,,,- -
害我還找了這麼多天
還重新開始做過那些數/3\
真是有點想死=3=
而且又給林俊穎說我maths廢
哼,,,他媽的-3-
要我原諒他
除非太陽從西邊升起吧,,,-﹏-
吖~還有
豬ming
不要再叫我用口語寫blog了
我`不會改的-3-
嘻;
珩
|
2009 年 5 月 6 日 星期三  |
| 2009-05-06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感覺自己有點兒怪
中文成績差了很多
但其他科又好像差不多
因為中文joint test不合格了T.T...
雖說全班好像只有3人合格,,,
但,,,哪有可能會不合格
我連續3次考試都沒看清楚題目
唉,,,頗失敗
還是繼續加油吧,,,
今天放學後
去看社排比賽,,,文vs信
一場挺令人無奈的比賽- -"
因為文社用了半小時多一點贏了比賽
信社實在太令人失望
還好,,,我是支持文的,,,(在這場比賽中- -")
而且我還看見了他@@
他實在太棒了
打排球的樣子很可愛喔-v-"
呵呵,,,,
珩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