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累了! |
我累了!真的好累!
我已經没心情再說
任何話了!
我也不知道我身邊的朋友哪個是真心對我!我再也不知道該怎樣去相信身邊的人!真的累了!請讓我......
|
| 刊登時間:2007-04-03 08: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04-02 |
回大陸的那三天真的好開心!
參加表哥的大喜日子真好玩!
還照了相呢!相片在這里POST不到!
唉!算了!在其他地方看就好了!哈哈``````
回來的這天竟然下雨了!真的不好!
過兩天我的家人都回大陸玩啦!哈哈```
所以我有几天的自由啦!真好!
知道你没事就好!没人知道你是誰!
因為我在這你在那啊!就這麼簡單!
我會把你放在我心里!想知道的朋友!也請你們不要問我他是誰!
我不想再提起他了!
我對你的感情開始害怕了!我怕我真的對你付出感情!我不知道怎麼办?
神啊!下一步我該怎樣做!?教教我吧! |
| 刊登時間:2007-04-02 08: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03-29 |
心情好亂!眼睛不停的閃!
可能是我沒看到你上网吧?
我想到以前你發生的事就開始擔心起來了!
我忍不住了!我要SD個留言給你!
你一定要回我啊!你一定要回答我你很好!
只要你平安就好!開心就好!
這樣我的心就好過一點!
請你不要給我希望好嗎?
當我聽到你說在為我吃醋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但我很怕!
所以請不要給我希望好嗎?
再這樣下去只會害到大家都不好過!
|
| 刊登時間:2007-03-29 11:0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03-14 |
今日是白色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晚回到家好開心!因為有文仔哥你陪我!
所以還瞒開心的!Thank You!
雖然是和你鬥嘴!但是很開心!
也很懷念以前和你一起的Feel!
真希望星期六快點來!好期待喔!
好期待和你們去AIA喔! |
| 刊登時間:2007-03-14 10:09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刊登時間:2007-03-11 12:00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