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 ◆J.J.Express問卷(遊樂園Ver.) |
◆J.J.Express問卷(遊樂園Ver.)
◇首先要玩什麼呢?
A.「要去哪裡?」會詢問我的意見的伊野尾慧
B.「這個和哪個看起來好像都不錯耶?」都想玩而無法決定的橋本良亮
C.「我們去坐那個!」雙眼炯炯有神的有岡大貴
B~~可是跟良亮去遊樂場是幸福的事(甜笑)
◇鬼屋
A.「你還好嗎?」因為擔心而牽起手的亀井拓
B.「一點都不可怕嘛...」雖然這麼說卻大聲尖叫的高木雄也
A!!
taku你超溫柔!!!!!!!!(叫)
拓拓拖我拖我(伸手)
◇旋轉木馬
A.「江戸前耶」發現江戶時代風的交通工具而說了這麼一句話的伊野尾慧
B.「嗚哇……!」坐上去的一瞬間立刻跌下來的深澤辰哉
C.「真像小孩」這麼說著卻高興的坐了三次的浅香航大
這個…這個…
哥哥還是kodai好?
唔…還是kodai(根本跟之前的一樣嘛)(汗)不過好可愛~~(心)
◇咖啡杯
A.和高木&亀井一起飛快旋轉著的有岡大貴
B.一邊取笑已經暈了的高木一邊繼續轉的橋本良亮
C.不管有岡怎麼轉都一直睡的亀井拓
B!!
衰豬我們一起取笑那傢伙吧…哈哈。
◇午餐
A.在漢堡店展開馬鈴薯長度對決的深澤辰哉
B.「肚子好餓喔…」已經吃了披薩卻還在喊餓的浅香航大
唔…想看小深
kodai不要整天誘惑我吃的!(明明之前選香)
◇雲霄飛車
A.「呀啊-」從遠處都能聽到尖叫的有岡大貴
B.「………」因為太可怕而呈現半翻白眼的氣絕狀態的高木雄也
C.「真有趣!」頭髮已經是倒豎狀態的橋本良亮
C!!如果選A就要到下面聽他的叫聲xdd
衰豬我幫你弄頭髮~~(笑)
◇休息一下
A.不去咖啡廳而找了附近的長椅就開始睡覺的亀井拓
B.只是休息一下卻去找了自助餐填飽肚子的浅香航大
C.大人般的喝了咖啡卻因為太苦而皺眉的伊野尾慧
哥哥!!
一定選哥哥!!oniisan你太可愛了~~(不喝的我幫你喝掉它!xdd)
◇碰碰車
A.厲害到像在開實物般的亀井拓
B.暴走而被管理員制止的深澤辰哉
C.因為前面的傢伙只好不停道歉的高木雄也
A!!拓我們去"遊車河"xdd
『嘩!!!taku別開的那麼…快啊----------』xdd
◇摩天輪
A.「好漂亮!」對景色十分感動的橋本良亮
B.出乎意料之外的靠過來,卻只是因為太累而睡著了的亀井拓
C.「好高!這個真的…」已經胡言亂語的伊野尾慧
D.「稍微搖晃一下吧?」想要嚇高木的有岡大貴
E.「神啊、請你…」不斷對神祈禱快點下去的高木雄也
唔…
衰豬好可愛~基本上心情同我一樣
拓更可愛!!我借我肩給你睡~~
哥哥都好可愛…啊------
毒舌岡好帥氣xdd
少爺太小膽了…
可以AxB的嗎?『不行!』
那A
◇回家路上
A.「我已經不想再來了…」不想再嘗試一次了的高木雄也
B.「雖然有點累但很好玩呢」笑著說出這樣一句話的深澤辰哉
C.「大笑著回家吧!」從開始到結束都開心笑著的浅香航大
B!!跟別人去遊樂場到最後聽到這句話會很開心~
◇到家後
A.「今天真有趣呢?下次在一起去吧」傳簡訊邀請的伊野尾慧
B.「我買了一樣的東西」偷偷買了禮物的浅香航大
B!!
哥哥要去何時都可以陪你~
可是KODAI太溫柔了(看回以前那個我也是這樣答XDD)
@@@
無聊又做多一次的我…
之前的答案在這:http://blog.qooza.hk/blog.php?user=angelaueda&eid=5053782
4月14日的日誌~
|
| 刊登時間︰2007-04-12 11: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1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