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开通了blog,觉得有什么心事可以写上去,可能是三分钟热度吧,我今天又想把它给删了,我到底是怎么了我,╮(╯▽╰)╭“世事难料啊”,好快要上学啦,时间过得比较快,好像上个月那样,我觉得时间还过得挺慢的,谁知道刚过完7月,到8月的时候,时间真让人意想不到,我决定了,每个星期都上blog写东西,干巴爹 (*^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