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日  |
2007-05-20  |
分類: 小說&書 |
|
書,真是我的最愛喔~~~
今天,又去了圖書館,可憐的我,在不知不覺中...被罰了$$
原因是:圖書逾期!!!
足足一個星期.....
好慘喔~
在書櫃中發現了一本"梁佩瑚"的"假如從來沒有他"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她的"難道"系列~~~
真是十分好看.....
同時,
我在學校的圖書館中....借了"幾米"的書....
我深信"幾米"中的書....
"月亮忘記了"是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看的喔~
我真的好好好愛他喔~
P.S:如果想看"月亮忘記了"的畫畫....可到60的相簿去看看....我會POST上去喔~
BY 六零
|
|
|
|
|
|
好感動喔~~~~
有好多個CM喔~~~~
好多謝你地喔~~~~
好感動喔~
謝啦~~~
BY 六零
|
|
|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
|
|
|
WinG=]` 於 2007-05-20 07:06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嗯嗯....
可唔可以俾我你的XG呀????
BY 六零 Posted at 2007-05-20 07:1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LOK` 於 2007-05-20 07:06 PM 發表:
header 的是不是說 WLL 呢 ~~~ xDD
我要知道也~~~
|
網主回覆
|
媽子....
請"不要自作多情去做夢....."
哈哈~~~
我當然會打有關WLL嫁啦
不過一定會LOCK password
放心啦
你唔會c到嫁啦
by 六零 |
|
| Posted at 2007-05-20 07:0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花心•兒嬉 於 2007-05-20 07:03 PM 發表:
CCCCCCCCCCCCCMMMMMMMMMMMMMMMMMMMMMMM哈哈多唔多cm呢?
|
網主回覆
R,S 真係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喎 | Posted at 2007-05-20 07:10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