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nncheng
暱稱: jOoo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336)
100問 (8)
日誌/相簿事宜 (6)
小測驗 (1)
心情小文 (65)
生活點滴 (157)
好書推介 (1)
抒發感情 (26)
密碼加鎖 (2)
喜怒哀樂 (11)
電影欣賞 (6)
暢遊香港 (3)
學校生活 (47)
未分類 (3)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36
留言總數: 22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0561

2008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我回來了=)

呼!3天2夜的旅程終於都完了..

第1天:

今次主要是在麗星遊輪上玩的

等上船等了好久,,

悶得發慌

不過船上真的很漂亮喔!

我的船卡...

上船後,,

先找1間酒樓填飽肚子

之後在船上走了走後就上回房間嚕

 

最喜歡的是這張大床

好舒服...

看了不久,,船終於開嚕

我們向岸上的人大叫

都瘋了呢

向廈門出發!

在露台看夜景,,正!

出了公海後,

沒有什麼光

四周黑黑的,,

看到好多星星哦!!

--------------------------------------  --------------------------------------

第2天:

這天9點多就起床了,,

去中菜館食早餐

船上大部分的服務員都是說英文的

也有國語的哦!!

但有時面對說英文的服務員,,

也只好用那語法全錯的句子跟他們交談

接著看了1會魔術表演

又去食午餐了

在船上,整天都是在食,食,食的喇!

今次是食自助餐

主攻甜品

之後又回房間睡1回午覺

因為早上實在太早起床了{對於我來說}

看!樣子殘得不得了

就像1隻女鬼...

起床後去了游水

玩得挺開心的

夜晚去了看藝術體操表演

然後去了食雪糕

一邊食雪糕,一邊欣賞廈門的海景

5表兄弟姊妹

A NICE DAY!:)

--------------------------------------  --------------------------------------

第3天:

這天5點多就起床了

為的是要去看日出...

但結果還是空歡喜1場

因為太大霧的關係,,

所以看不到太陽

接著去了船長室

船長們都好型哦!!

 

已到香港呢!=]

旅程亦完結了..

 

終於都打完了,,

累死了

P0ST了很多相!=)

 
此日誌分類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