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科學超電磁砲,
真的很好看呢~!
最後好感動啊~
那些 Child Error 對木山老師的信任真的令我很感動,
特別是他們醒來的那一刻,
是笑著對木山老師說話的,
還關心老師為什麼會有黑眼圈出現,
又用特別的方式向老師說 生日快樂 (對於我們現實的世界裡,這種方式也算特別吧!)
總之一句話概括了, 就是 : 十分棒!! xD
哈哈,最後還見到當麻和羅莉呢~!
好懷念 魔法禁書目錄 啊.....~!
現在聽緊 家庭教師 的op和ed,
好好聽的說~!
家庭教師真的好好看!
超期待 192集和接下來的更新.
說起神作,
昨天看完 鋼之鍊金術師 FA 最終回,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看啊!!!!!!!!
真的真的真的是一部神作啊~~~!!!
話說愛德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呢~!
而且他的告白方式也不一樣,
果然是鍊金術師呢!
告白也要用 等價交換 的方式..哈!
不過他的孩子和他小時候好像,
應該長大後也會是一個十分厲害的鍊金術師吧!
另外,
梅 長大後的樣子也很漂亮呢!
成了美女啊,
不知 阿爾馮斯 有沒有心動呢,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