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天空的傷心有誰安撫 |
分類: 》生活風格《 |
最近犯太歲的情況頻頻出現呢
今天得上游泳課
我把家長信交給阿嬋
和另外十一位站在泳池邊
大家都察覺到阿嬋臉色不悅
然後阿嬋爆發了:
"1C學壞了吧!
12人會一起不能游水?"
她遂位遂位同學審問了,,
兩位同學身體抱恙
數位同學少女日來了
一位忘了寫家長信的同學低著頭
阿嬋又說:
"你又是今早才來嗎?"
那同學搖搖頭
說是第一次請假
忘記寫家長信
阿嬋說:
"你是由林威強老師(田徑隊教練)收進來協恩的吧?
林老師的學生嗎?
不要緊,
還可以變得更壞,
繼續學壞吧!"
我看在眼內
心中替那同學感到生氣
再來到我:
"你又是來了吧!還來了兩個星期,哼?"
我點頭不語
"啥小學?"
"獻主會小學。"
"哈,我上星期正抓到一個獻主會的說謊。"
我看著泛起波浪的池水不語
"我得跟校長談談,獻主會的學生不太乖呢!"
阿嬋轉身並開始上課
我在心中努力安慰自己
獻會學生向來純品
老師問題…老師問題…
我還是不忿的淌了那麼一滴淚
我就是個別例子
我就是會少女日持續整個月的人
我就是全獻會最壞卻進了協恩的人
上課時間完了
阿嬋繼續訓話
說學生令老師難以付諸信任之類的話
同學們只好眼睛通紅的回課室
緊接著體育課是歷史課
菜包把我叫出去說:
"You didn't hand in the intivitual work to me, right? You must hand in to me Monday or you'll get zero mark for your continous assisment."
''Is it the one that we need to collect 15 photos...''
''Yes. All of your classmate handed in the work to me several months ago except you.''
''I'm afraid that I've hand...''
''No. You must hand in the work Monday. OK?''
'''Yes.''
我還可以說什麼
我連解釋的機會也沒有
然後我旁邊的同學不忿的說:
"我明明和你一起把功課交給她的!"
聽見她這麼說
我有萬憶分的信心肯定我交了
也有萬憶分信心肯家菜包把我的功課搞不見了
說給激發鬥志是假的
倒是給我藉口不溫習
反正我是進不了A班給老師看
|
| 發表時間:2008-05-30 10:4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1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