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一  |
| 2008-03-10 |
分類: 》隨感手記《 |
剛剛看到一個青春amigo的fanvid
全都是用野豬大改造中山p和龜一起的場面
天啊!!
超激萌
我沒有停止過絕叫
山p真是個萬年總攻呀
行為更有喝醉酒的感覺=0="
可愛死了!!!!
龜生p氣時超萌超萌的說
可愛善良的p不停追著亂發脾四的龜
我的p呀!!!!
最後p還要做一個超超超超曖昧的行為
怎麼每套日劇都有些許bl成分的=0=
還要我每次看的時候都不發覺
我一定要dl曖昧動作那一集
之後cap那一幕出來
可愛的pp!!!
小涼你的身型絕對會是個攻
要是再高一點...
但我還是喜歡你超女生的樣子
腐女來啦~~~
腐女症候群再次發作
請原諒我
好不容易地冷靜下來了
明天得超早起床
該死的聯校a-day害我少了五天不能打排球
雖然明天有囝囝看啦~~~
不知道會不會見到子淇姐
<另帶:子淇姐絕對是千憶年總受的!!>
看到了大概也會裝成不認識吧
這個臭串小子!!
明明就長得不高!!<不高...>
為什麼ofps沒有人進男拔萃啦!!
可恨我沒來得及配con >/\<"
好啦我不發姣了
早睡早起才是乖小孩
<副帶:search英皇教育的wilson liu吧,,人人都說他像花花>
|
| 發表時間:2008-03-10 09: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1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