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二  |
| 嗯 |
分類: 》生活風格《 |
整整兩個月沒法上網
結果鼓起勇氣
到會所借用了==
從好心的同學手中
取得寫有hey say jump的yes
雖然只有兩頁
果然嘛
我的眼光怎可能錯?
hey say jump可是創了先河呢!!
最好台灣不要再跟風
又搞些年輕組合
有想法的人都知道台灣開始跟日本風啦
連劇集取材及取鏡亦如是
哼!!
永遠忠於日本(除x利和也外)
只能用短短半句鐘
結果到網上查了數個日劇
哈哈
今天的約一小時後
小栗旬又重現銀幕啦!!
我最愛小栗旬
我已經學會"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不論協思同學再怎麼沒主見
再怎麼愛跟風
我也不會隨波逐流的
太多日子
太多的事
一時寫不到呢
倒在這段日子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在協恩這樣的地方生存
實在得寫寫日記><
這幾天搞fun fair累壞了
我不要再參加什麼遊藝會啦!
夠鐘了
我還寫不完呢=="
最後一句
我愛山田涼介
小栗旬和山下智久也是!!
|
| 發表時間:2008-01-15 09:1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1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