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9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二  |
| 2009-02-24 |
分類: 未分類 |
怕愛
很怕再談戀愛,因為我受過太深的傷害,膽怯了。我失去了愛的勇氣。
很怕再談戀愛,我害怕再次愛到傷害,已經再經不起那樣的傷害了。
很怕再談戀愛,我無法相信幸福了,因為幸福過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很怕再談戀愛,不想再找幾個人隨便談場戀愛。
很怕再談戀愛,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陪我到最後我那個人到底在哪裡,還會不會出現。
很怕再談戀愛,我還是寧願等待,等待機遇,再過一會才真真切切愛一回。
很怕再談戀愛,我的心累了,我不想再愛任何人了。也許,要再過好幾年,我才會重新開始戀愛吧?
很怕再談戀愛,或許不再有人會值得我去那麼做。
很怕再談戀愛,不想再相見,不想說再見。
很怕再談戀愛,傷過不想再痛。雖然,有時心裡空虛,不愛卻又想再愛。
很怕再談戀愛,因為不想再有那份難以割捨的感覺,心如刀割,那真的很痛。
很怕再談戀愛,看來人還是自私的,一個人的時候卻喜歡有人陪著。
很怕再談戀愛,似乎,愛,永遠不會有結果。
很怕再談戀愛,從今,我不想多解釋什麼。現在沒有你來電的日子,我一樣過得很快樂。
很怕再談戀愛,我不想再愛人,不想再和任何人膩在一起。這究竟是一時情緒,還是想法的改變?
很怕再談戀愛,心動最終心傷,心碎,心絕,心死;緣份最終緣散,緣滅,緣盡。
很怕再談戀愛,雖然已經慢慢釋放了,我還是覺得心酸。
很怕再談戀愛,因為不相信能再找到更好的一個人。
以上文章copy form 24-2-2009's English street.
|
2009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一  |
| 2009-02-23 |
分類: 未分類 |
﹏心事重重。
擦乾眼淚過後,
我還是我,
面上再次掛上笑容,
傷心到了心底去。
總有而傷心會再一次浮現,
那個哭泣的我再一次出現,
何時我會變回那個不會哭的我?
承諾.....無沒兌現....
對不起,令你失望了` |
2009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二  |
| 2009-02-17 |
分類: 未分類 |
好開心喔!
今天再一次被讚^^
miss chow讚我的作文很好~
題目為-----清晨
取得8.5分的成績,
可惜的是我作文的筆過份淺色,
害得老師印不出來.
結果?!
印了另一位8分的同學的那一篇。
清晨這篇文章是中三學期的第一篇文章,
今天再看,覺得作得也不是太好,
可能是抒情文的關係,
我放了不少的感情....
第二篇了....上一次被讚我文章是
有義氣的朋友就是好朋友,你同意嗎?
朋友嘛.....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題目!
取得64分的成績....
會考來說是B的喔!!
但我還是不太滿意.....我要的是A,不是B...
下一篇文章可傷腦筋了!!
什麼核心價值文章....苦死了!!
這篇一定寫得不好....
唉唉...算吧....努力點算吧! |
2009 年 2 月 15 日 星期日  |
| 2009-02-15 |
分類: 未分類 |
mandy生日快樂!
p.s.這是補打的!!
今天是mandy生日的大大大日子喔!
其實今天亦是我另一位好友的生日,
很可惜,我有事在身,不能陪伴兩位好友。
今天我到了石澳....BBQ
主要目的是為u-friends進行外影,
因為勞勞說不可只是拍照,
難得一到石澳必定要BBQ,否則會很浪費車錢- -
詳情見本人xanga xdd''
星期六有人告訴我看過我朋友那篇感受以後,
有感而發...頓時哭了出來...
我也想知原因....每次講及朋友這個話題總會落淚,
我也不例外....
告訴你們吧!我在中一的時候也曾經以朋友為話題跟大家分享,
下場是十多位女生一起落淚= =
想起也感到不好意思.....
日記的部份到xanga看吧!
我習慣把日記打到xanga去...
xanga::::www.xanga.com/annietseonon |
2009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三  |
| 2009-02-11 |
分類: 未分類 |
我不理性!!!
我從不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我是感性的!!
一個很理性的人做什麼事也很冷靜,
給人一種很冷淡,拒人於千里的感覺...
我絕對不愛這種感覺....
而且,常常做事也那麼理性幹什麼?
人生一點樂趣也沒有....
什麼也看得清,什麼也會預計之中...
那麼人生還會有起跌嗎?
沒起跌,風雨的人生,會過得精彩嗎?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對人十分冷淡....
但那是迫不得已....
不過總好過於人前強顏歡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