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到新一年了...先說句: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這個2010年真是過得很快呀!!!
想不到那麼快就踏入2011年了...有點點不捨得呀..!!
不過, 希望新一年的來到, 也有新的嘗試, 不用辜負在這些年來的學習生涯..!!
在聖誕期間, 過了很多個GATHERING的活動..
雖然有點累, 但也都很開心, 至少可以見到很多很多老朋友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半點也不陌生, 這是令我最感謝的事..!!!
21/12
LSC的聖誕嘉年華會, 早就出現我的行事簿上..
期待已久, 很開心可以再和學校的老師同學見面...
心情有點緊張, 但也很滿足...!!!
圖書館變了很多, 增設了很多新設備,
慶幸的是, 一直陪伴我成長的MAY姐及鳳芝老師依舊如昔
對學生們、畢業生們疼愛有加...多謝你們!!!
參加了LSC一年一度的大節日, 故意刁難了很多低FORM同學..
很抱歉啊!!原諒我的任性吧..!!
買了很多食物來填滿未用早餐的肚子...太多, 很飽呀!!
但是都是那句: 很滿足!!!
再上1樓, 與舊師再會的心情很高興....
尤其在差點變"怨婦"的時候, 終於喊到曉怡出來的時候...=P
她, 這位老師, 也可算是我惟一可以撒撒嬌的良師吧...
總之, 就很多謝她吧..!!
24/12
無可奈何地被人叫了出外...在人山人海的旺中逛了幾小時...
感覺...原來都頗都OK的...=P
當然, 也要看對象是誰的...對吧?!
文善同學, 如果有機會你看到這篇"月記"的話...
請你真的不要約我這麼急呀!!!
我未必真的有時間來配合你的"檔期"的...!!!=P
不過, 當然, 我絕不介意有些意外驚喜的....=]=]=]=]=]=]=]=]=]=]
25/12
走了去KA PO家開聖誕GATHERING.....(佢話明5係PARTY WO)
事實上, 都是一個蠻不錯的聖誕節....=]
儘管當日的活動就有點......千篇一律
不過我們的活動只是"GATHERING"並非"PARTY"....
那麼對這點而言, 就不可以那麼苛求的........=P
開心的是, 大家都很享受這個日子...
而且它很歡樂...一點也不"LONELY"...!!!!!!
(呢句係專為某位朋友而說的, THX)
30/12
終於都約齊人的一日....
可以和KOEY, LING 和JANET一同去沙田"圍威喂"了..!!!
但我竟然又遲到...真是....可恨呀!!!
抱歉呀...各位..!!!!!=3=
大家都是坐著談, 多過站著逛....
佔著別人店子數個小時都不離開....
(或者他們已經將我們BAD LIST了.....=P)
出奇的是, 大家所談的都是現在, 都是將來
過去的事, 提得極少...
這是值得開心的事嗎?我不知道啊..!!!
然而, 慶幸的是, 大家說到將來的時候...都仍然是興奮的...
看得出..在大家的心中, 仍然有著"夢"...
有著追夢的"心"...這個...應該算是一件開心的事.!!!!
在新一年, 讓我們抱著"夢", 懷著"心", 一起前進吧..!!!
祝各位: 新年快樂啊..!!!要開心呀!!!=]

(THX KOEY!! 好可愛的KITTY呀!!!=]=]=]=]=])
PS. 可恨的JANET, 明明叫佢5好POST相上FB嫁啦...仲要咁做..作死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