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協助MIMI完成她星期3交的6份功課....= ="
可惜的是,今天只完成了2份左右。。。
原因是她要先手寫低∼然後再交給我打入電腦∼
她那些教案好像有點複雜∼
又要考慮得周詳∼
加上她手腳慢..= ="(這是重點@^@")
我又不敢逼她做快點~
因為傻妹昨天「通頂」~
7點睡11點被我吵醒~~
唉..算~
求求你保重啦~再通你真的會升天啦= =:
PROJECT睇化啦~ 我地離題...但我地又冇新IDEA WO...
肥就肥啦 = ) 自問盡左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