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下一個星期
我們就要PRESENT~
之後有JIMMY SIR & TAM SIR的TEST
再之後又有ENG的ASSESSMENT...
然後..就等EXAM...
太快了...真的太快了...
怎麼辦呢...
這個學期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麼~
看來...這個學期我想太多了~
太多別人的事...
或許是因為我想逃避自己的事...
但這樣做我太笨了!
到最後也是要面對的~!!
要逃避除非不讀 = ="
考試20倒數!
我需要把這個學期學的東西。。。
20日內追回來...
艱鉅的任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