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 - Son ~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地心的引誘?
還是樹的不挽留?
-----------
無論如何
葉子真的累透
只想找個舒適的地方
悄悄隱沒在寂靜的深秋
anson51
暱稱: Anso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4-21
2022-02-08
想回到過去,但過去還...
香港,還好嗎?
2016-11-12
文章分類
全部 (25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mimione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53
留言總數: 16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763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7-31 分類: 未分類

早一段時間  我又迷失了自己了

還好,這兩天感覺好像清醒一點,就打點什麼吧

 

 

最近我又在想人生的問題 對,很老套的問題...

人生存是為了什麼?

雖然很久以前我已經有思考過這問題∼

但我就是想來想去都想不通。

我總是覺得,溫書就是為了考試

讀書就是為了將來的工作

更甚的是 人出生其實就是在迎接死亡

我曾覺得那是多麼「明確」的生存的意義!

但為何我對生活的困惑和疑問,竟沒有一絲的減退?

 

因為一些家事,還有妳的事,我從重新審視了自己價值觀。

可能因為人大了,經歷多了∼

深思後才發覺我以前所想的都是過去與將來。

卻偏偏忘記了最重要的: 活在當下

原來我只有活在當下的時候,才能夠做出應該做的決擇,想我價得想的計劃等等。

 

活在當下,我才會真正體會到生存的意義

 


張震嶽的歌,總是能夠把我內心的話唱出來 =)

 

過去的,我知道不會再重來

但我相信,我期望的,一定會再來!




訪客留言 (返回 anson51 的日誌)


Babii_l0v3 於 2010-08-06 07:16 PM 發表:
#,c0mmen+:)*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abii_l0v3 於 2010-08-06 07:16 PM 發表:
#,c0mmen+:)*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k4 於 2010-08-02 11:19 PM 發表:
我同你都一樣....我前排都成日諗..但係永遠都無結果...人生有好多野都好無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的確有好多無奈呀!!
但原來,只要我地搵到D想做既野,跟住放心機去做~
盡量做好佢, 生活既意義就開始出黎了=)
Posted at 2010-08-06 12:2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