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段時間 我又迷失了自己了
還好,這兩天感覺好像清醒一點,就打點什麼吧
最近我又在想人生的問題 對,很老套的問題...
人生存是為了什麼?
雖然很久以前我已經有思考過這問題∼
但我就是想來想去都想不通。
我總是覺得,溫書就是為了考試
讀書就是為了將來的工作
更甚的是 人出生其實就是在迎接死亡
我曾覺得那是多麼「明確」的生存的意義!
但為何我對生活的困惑和疑問,竟沒有一絲的減退?
因為一些家事,還有妳的事,我從重新審視了自己價值觀。
可能因為人大了,經歷多了∼
深思後才發覺我以前所想的都是過去與將來。
卻偏偏忘記了最重要的: 活在當下
原來我只有活在當下的時候,才能夠做出應該做的決擇,想我價得想的計劃等等。
活在當下,我才會真正體會到生存的意義
張震嶽的歌,總是能夠把我內心的話唱出來 =)
過去的,我知道不會再重來
但我相信,我期望的,一定會再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