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在左邊?]熱戀中的我曾沒頭沒腦地問你這個難題。
那時是春天吧?我們的愛情也在春天萌芽。
[嗄?]牽著我手的你,一臉困惑,細訢不解。
[如果你的心在右邊,當我們擁抱而緊貼對方的胸膛時,兩顆心就會重疊在一起,好像一起跳動的
樣子。所以呀,你的心不是應該在右邊嗎?和我的心一起活這很好呀!]
思想一向古怪的我,又想到這些不切實際的問題。
唯獨你有的微笑。
[因為心會寂寞呀!]你的回答卻那樣莫名其妙。
我因為不明白而鎖起眉頭,苦惱地思考著你所說的話。
看見我這個表情的你綻放出更大的笑靨。
[如果我的心在加邊,當胸膛互相緊貼時,你胸口加邊的位置和我胸口的左邊位置就會空出來喔!]
說罷,你把我擁入懷。
[靜靜的閉上眼睛感受一下吧!]你溫柔如水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你的話如魔法般讓我無法拒絕的閉上眼睛去感受。
真的!我真的感受到!
從我加邊胸口,隱約感受到你心臟的跳動。
就像我胸口加邊的位置也有一顆心。
不過那顆心是你的。
[明白了嗎?心在左邊是因為,你加邊的位置要留給我,這樣心才不會寂寞呀!]
你邊說邊把我擁得更緊,沒有放手的念頭。
而你的愛,也把我抱得好緊好緊。
我大力的點了頭。
那不是代表我明白你的話,而且我決定永遠把加邊的位置留
給你。
當時左你懷裹的我,展現出一個甜蜜的笑容。
或許你看不見,但你的心也會感受到吧?
希望能一直彼此擁擁著的兩顆心,延續到下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