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你的姓名:
anson997
暱稱: 謙~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1-04-24
葉生講得好~
2011-04-12
信任;背叛
好反好多了~
文章分類
全部 (15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呀傑 (azi1232003)
★小b0w(k )` (RaInSnOw)
WCK_Chui (chui_58420)
夜間飄靈暴走族 魷魚... (kelvinL1997)
傻宝 (cookie520cho)
*FATNAM* (kelvin_nam)
Sam仔 (devilsamx)
X[大家姐=]]x (loveme_baby)
小澄Cathy (cltc1c22)
?? (JennyLi)
牙納 `* (wainap1121)
` )戇膠x0魚; (SweetB0y)
☆星™★ (shortmag)
♥ ` yanlam (yanlam0314)
★ˇ專屬曳儿 (AhyiuB... (LokYiu0122)
東東'_' (Iris321)
☆蟲蟲☆ (chanchitsung)
Shirley (shirley12342)
MyName (KWANKAHO)
忠;P (kcy615)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4
留言總數: 518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1164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為什麼心在左邊? 分類: 未分類

[為什麼,心在左邊?]熱戀中的我曾沒頭沒腦地問你這個難題。

那時是春天吧?我們的愛情也在春天萌芽。

[嗄?]牽著我手的你,一臉困惑,細訢不解。

[如果你的心在右邊,當我們擁抱而緊貼對方的胸膛時,兩顆心就會重疊在一起,好像一起跳動的

樣子。所以呀,你的心不是應該在右邊嗎?和我的心一起活這很好呀!]

思想一向古怪的我,又想到這些不切實際的問題。

唯獨你有的微笑。

[因為心會寂寞呀!]你的回答卻那樣莫名其妙。

我因為不明白而鎖起眉頭,苦惱地思考著你所說的話。

看見我這個表情的你綻放出更大的笑靨。

[如果我的心在加邊,當胸膛互相緊貼時,你胸口加邊的位置和我胸口的左邊位置就會空出來喔!]

說罷,你把我擁入懷。

[靜靜的閉上眼睛感受一下吧!]你溫柔如水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你的話如魔法般讓我無法拒絕的閉上眼睛去感受。

真的!我真的感受到!

從我加邊胸口,隱約感受到你心臟的跳動。

就像我胸口加邊的位置也有一顆心。

不過那顆心是你的。

[明白了嗎?心在左邊是因為,你加邊的位置要留給我,這樣心才不會寂寞呀!]

你邊說邊把我擁得更緊,沒有放手的念頭。

而你的愛,也把我抱得好緊好緊。

我大力的點了頭。

那不是代表我明白你的話,而且我決定永遠把加邊的位置留

給你。

當時左你懷裹的我,展現出一個甜蜜的笑容。

或許你看不見,但你的心也會感受到吧?

希望能一直彼此擁擁著的兩顆心,延續到下輩子。






訪客留言 (返回 anson997 的日誌)


AB1 於 2010-05-26 11:17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ing802 於 2010-05-25 09:3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iscuitY 於 2010-05-25 09:2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