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你的姓名:
anson997
暱稱: 謙~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1-04-24
葉生講得好~
2011-04-12
信任;背叛
好反好多了~
文章分類
全部 (15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 (JennyLi)
大隻西 (hoiyan1013)
★小b0w(k )` (RaInSnOw)
啊芯;★ (ahsumv_v1)
` )戇膠x0魚; (SweetB0y)
- 雞仔.転転 (ruby2008)
★`小細Boba1`x) (chikanga)
-♥kly (Mikicc1997)
- Bluebbj:-* (kissy0uv_v)
LINGLINGb;-* (v_vlingbb)
♥啊他:) (CLCjAi_v3v)
布甸 (lesily0229)
飛:) (feiji)
fongtszyan (FTY55555)
규현아내-v-龜屎.0. (v3vgrace0930)
WingSuet (kYnA_bAbE)
Tszsinnnnn (es960857)
餅 (biscuitY)
呀進 (tommy0721)
- ♥Siutinabbg:$ (tinacheung97)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4
留言總數: 518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116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希望你地睇完之後 諗下自己之前做過事! 分類: 未分類

可能是你樣貌的問題,不過不打緊,[你當人兄弟,人當你契弟],你聽過沒有?關心別人是好事,但過份關心別人便會說你煩。朋友真是真心的嗎??你太膚淺了,對人真面,不要真心,逢人只說三分話,你又聽過沒有?什麼朋友也是一樣,出來社會做事,人也是說一套做一套,你明白嗎??在社會場上認識的朋友,沒有真心的,太天真了,反而小學時期的同學會比較真心,因為沒有利益關係,所以對朋友只要真面,不用真心。



朋友的定義有幾種:



1.泛泛之交或者點頭之交;什麼意思呢??見面只會點頭回應,泛泛之交就是交情普通,很少來往。



2.普通朋友;什麼意思呢??間中也會通電話,一個月左右約一次出外聊天,吃飯等等,一有利害關係,馬上掉頭,朋友變敵人。



3.好朋友,簡稱[老友],相識時間較耐,可能由小學認識到長大,交情較深,不易變節,但可能不會幫忙,約會他們普遍應約,並未能夠互訴心事。



4.知心朋友,是好朋友,簡稱老友的升級版,是能互相傾訴心事,古時的知心朋友可共生死,共富貴,知心朋友會了解到大家家庭狀況如何,兄弟多少人等等,有利害關頭不易出賣自己,反而立場和你共同。



5.酒肉朋友,這種關係和普通朋友差不多,但酒肉朋友是靠酒肉來聯繫的,正所謂,有酒有肉多朋友,患難何曾見一人,證明酒肉朋友是要靠酒肉來聯繫。現今社會,酒肉朋友會有很多,包括只是放工唱k,去酒吧,看波等等,簡稱吃喝玩樂之輩,不能真心,隨時能出賣自己。



6.君子之交,類似結拜兄弟等等,你子女就是我子女,我子女就是你子女的樣子,大家誠心而交,能共生死,淡而不斷,自己死了,他會幫你養你的子女等等。



7,小人危友,這個很多時是酒肉朋友的升級版,叫你去做壞事,殺人放光,欺負別人等等,隨時會出賣你,什至累死你,所以,不能過多酒肉朋友。



「人生最美好的東西應該是朋友間的友誼。」的確,友誼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盞明燈,它能照亮人的心靈,使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充滿溫暖。從字典上看「友誼」這兩個字的解釋是再簡單不過的了,一共只有六個字:「朋友間的交情」。但是我卻認為,在現實生活中要真正理解和把握好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就不是那麼簡單了。友誼是理解和幫助。我以為建立在相互理解基礎上的友誼才是牢固的。生活中哪怕有再大的風雨,遇到再多的困難,只要有朋友的理解和幫助,我們的心中就會充滿陽光。友誼是信任和包容。我以為建立在相互信任基礎上的友誼才是永恆的。朋友間的相互信任讓我們心情舒暢使我們的生活多姿多采~即使在朋友有缺點和錯誤的時候,我們也要給與信任,更要學會包容,這樣的友誼才會地久天長。

其實,世界上...係有真正既朋友,亦有永遠既好朋友!因為我地每個人都好需要朋友喺身邊

支持自己!!所以,每個人都應該珍惜身邊對你真心既朋友!!
 






訪客留言 (返回 anson997 的日誌)


anson997 於 2010-09-19 11:05 AM 發表:
XDXDXDXDXDXDXD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ony7863 於 2010-09-18 10:18 PM 發表:
你洗唔洗上網查埋d咁既野,仲要copy-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YnA_bAbE 於 2010-09-18 08:36 PM 發表:
好似之前P0過WO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weetB0y 於 2010-09-18 08:13 PM 發表:
要打轉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nacheung97 於 2010-09-18 08:12 PM 發表: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iscuitY 於 2010-09-18 08:01 PM 發表:
你做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kicc1997 於 2010-09-18 07:46 PM 發表:
1;)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