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終於考完了
(好像說得遲了點)
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開心
最近發了試卷(除了普通話和化學 p.s.我最驕傲的一科和最沒信心的一科)
除了這兩科外
其他科的成績我還滿意(其實是很開心,嘻嘻)
好希望可以進到全班前三名(有$收)
不過沒甚麼信心
不說這些嚴肅的話題了
我現在很興奮
因為我快要回大陸了
好開心(三年沒回去了0
不過新年聯歡會就也參加不了
老實說我對這個party沒甚麼好感
不過今年還是蠻期待的
不過兩者均衡
我當然選擇前者
所以不參加聯歡會了
希望他們玩得開心
一寫就寫這麼多
就此打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