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不上是修改……
因為這其實才是原稿的模樣~XD~不果動作還是有點不協調…算了~XD
先前的圖…是因為我懶……不想畫蕾絲…才畫泳裝的……(蕾絲多煩人…泳裝就易畫了~才幾條線而已~~XD)
嘛~希望日後有心情會把背景給畫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