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四  
 

 

今天睡了很久才起床...

先後有幾個人打電話來...@@*

睡到四點鐘才起床哩!

原來是老公打給我哇'''

好開心哇;; 老公終於都肯打給我嚕

p.s* 沒有電話號碼的來電;;我是不會接聽的!

  

睡到這麼晚才起床;;頭有點兒痛...

還給老公說我是豬哩

老公;;我倆都是豬哇;;嘻嘻''

懶訓豬;; 

P.S* 老公;;我愛你!

  

P.s'2* 老公;;我不是很大洗的!!

雖然我係好鍾意買野....

而且有時買左d衫返hm係會吾著...

但,,你放心啦...

我e+開始慢慢改左呢個成日買野的壞習慣ge啦...

  

 

BaBy` i {♥} u*

2008-08-21 10: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三  
 

 

這兩天也不在家;;

還是住在家裡比較自由

  

我            該放棄嗎?

仿似什麼也不再屬於我!

  

真的給你說中嗎??

我真的要放棄嗎??

太多感受;; 使我透不過氣來*

嘗試叫自己忘記它;;

可是不可行哩!!

  

J0E'' 雞? 和尚? 鴨?

YAN* 著住件KFC衫扮雞周街派傳單..

hahaaa.....

而你;;;; 無言以對**

冷淡的;;冷漠的;;

 

BaBy` i {♥} u*

2008-08-20 10: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