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 in immediately﹎☂Always Fiji Time`` ☀
好風景多的是 夕陽平常事~

然而每天眼見的,,永遠不相似...!

縱使遇上再漂亮的東西,但若你身邊沒有半個人跟你分享,那件事,又有什麼意義,和欣賞的價值呢?
aquariur
暱稱: Scarle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中秋
陪我長大
嘆息的時間
2011末月
習慣受傷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2011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呆滯 

不吐不快*

haha, 這麼快又10月尾了.. 還有5個月就再戰試場!

下星期陸運會~ 連同昨天, 可說是有1星期假呢~~!

開學這2個月發生很多. 首先想說校園和讀書~

想找回會考時的日記, 看自己是如何溫書.. 日記卻原來沒有怎樣提及..

卻找到句溫太的名言: 有得溫的考試, 是不難的.( >_<'')

所以現在得記一點關於學業的 :p

9月, 我很愛放學後留校溫, 10月, 竟有點變了~ 想回家溫..

老師同學都說要找群溫書小隊一起搏殺. 我卻沒所謂身邊有沒有人.

記起中四時我也十分喜受留校溫的, 中五就變了.

掉位後, 本來身邊的練寶和 Nicole走了. 我沒變的坐原位, 身邊來了曹寶和 Fiona.

四人也給我截然不同的感覺, 十分良好. 有你們真好 :)

中七始, 雖然也是發生小小的事, 但感覺7b 很像一家人的. 當然耍數陰暗面一定有.

但大體上很融洽很溫暖 :)

我們也藉不同人的生日, 或假期, 多了很多外出~ 高興也 :D

成績方面, 雖然自問比往年勤力了(不勤力也不行啦!), 分數上也有零星的進步.

但總括還是徘徊在中下水平~_~'

幾位授教的老師中, 李sir是最叫我五體投地的!! 在聖經課上也聽了他的人生抉擇, 真是要拜伏>0<!!

同學們去完中大O-Day. 都很有火的說要上學. 的確我去過PolyU 也有這樣想.

但骨子裡還是灰暗地想.. 我怎可能入到大學呢.. 再怎麼溫,, 但當對著試題時,, 還是手無寸鐵的..

故此, 雖然現在更努力了, 但還是對那些英文的補習愛理不理,,

不過家人都知道我這個小時不努力, 根基極之不穩的人說要上大學絕對是有點天方夜譚.

不論兩個姑姐, 二嬸, 婆婆都主動叫我若在金錢上有什麼需要, 絕對不可諱言. 讓我都感動了T.T

但讀書的動力何來呢~~?

吳sir 上星期的分享最打動人心~

面對高考, 來日只會是更變態的非人生活. 讀著那些根本不會應用到生活上的理論, 推導, 計算..

我不會再對這些產生興趣, 伴隨而來的只有更多的孤獨和痛苦.

的確, 現在已經很痛苦. 對我來說, 辛的可能不是挨更抵夜挨的苦讀(我人不能夜讀!), 而是那份壓力.

這時大多數人會因而放棄, 但要衝破這道難關, 就必須問自己: Work for WHO !!??

而我的答案, 只有Work for  My Love. 也許我此刻還小, 但的確我不是為錢途.

我只為那些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吳sir 亦說, 我們必須明白我們是痛苦, 但有3萬人和我們一起痛苦!

We are alone, but not lonely !

話說到此,, 今後也要繼續努力我的非人生活呢~0~"""

刊登時間:2011-10-22 11:1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三
陰天
傷心 

披★戴☾*

這幾天, 終於有了秋天的味道.

不知怎的, 這感覺讓我很懷念, 好像是關於一個人.

但什麼都記不起, 只記得這微微秋風的感覺.

中七的生活, 每天也有排山倒海的小測和練習. 但這些也不夠. 還是要自己認真去做, 做得比別人多.

上學, 的確是件很開心的事. 知識, 同學的笑容, 和他們的爛笑話充薰了腦袋.

避免想起那些不想想起的.

有練寶, Nicole, 靖儀, 基絲汀娜, 曹寶, 小肥, 呀爺, 還有還有... 很可愛的李sir, 超好笑的ms lau...

縱使也得背付著沉悶, 艱深, 海量的課本內容和試題.

所以每晚也很累. 縱使想著一個人, 也會因為許多, 或許任性放棄對話的機會.

早前也真的決定了要去女籃學界比賽.

18.9星期日去了POLY U O-D . 這讓我有點期待大學的生活. 不過其入學標準, 也是讓我很灰的...

晚上在溫phy 時, 真的禁不著, 那眼淚了. 最好有人恨心把我一刀插死.

像是沒有人了解這痛苦...;'(

19.9星期一, 我看見靖儀. 有了感動.

然後晚上, 聽完那些未知之數... 無言. 唯有淚千行.

苦惱了. 在我們面前的究竟是什麼.?

原諒我, 不想再去想那些將來, 那些出路, 那些改寫一生.

原諒我, 目光短淺. 只想做份喜歡的工作, 和喜歡的人一起, 這就足夠是我一生.

你能飛得更高, 我會在低地為你鼓掌, 我會留在這裡更努力為未來.

等著你回來那天, 訴說你所見聞的一切.

然而, 你會聽到我拍掌.? 你會回來麼.? 你會有為我動情的一天麼.?

我只是開玩笑說你可能不再回來. 你卻認真說真的不想回來.

我聽著你想高飛不想回來, 心裡除了難過沒有其他.

我叫著淚水別再流, 它卻流得更兇. 

淚水是失控的, 難過是沒有一刻停下,.

是起床睜開眼睛, 是在回校的小巴, 是在說前途的早會, 是在空堂, 是在圖書館, 是在回家路上.. 是現在這刻.

離開, 從來非自願.

[ 世界大得不可以去擁抱
你腳印又小得轉眼散失於命數 ]

若有天分離再相遇, 我們還能做朋友. 原因只有二;

一是我沒有真正喜歡過你.

二是我還喜歡你呢.

否則, 再見不是朋友.

刊登時間:2011-09-21 09: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