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
haha, 這麼快又10月尾了.. 還有5個月就再戰試場!
下星期陸運會~ 連同昨天, 可說是有1星期假呢~~!
開學這2個月發生很多. 首先想說校園和讀書~
想找回會考時的日記, 看自己是如何溫書.. 日記卻原來沒有怎樣提及..
卻找到句溫太的名言: 有得溫的考試, 是不難的.( >_<'')
所以現在得記一點關於學業的 :p
9月, 我很愛放學後留校溫, 10月, 竟有點變了~ 想回家溫..
老師同學都說要找群溫書小隊一起搏殺. 我卻沒所謂身邊有沒有人.
記起中四時我也十分喜受留校溫的, 中五就變了.
掉位後, 本來身邊的練寶和 Nicole走了. 我沒變的坐原位, 身邊來了曹寶和 Fiona.
四人也給我截然不同的感覺, 十分良好. 有你們真好 :)
中七始, 雖然也是發生小小的事, 但感覺7b 很像一家人的. 當然耍數陰暗面一定有.
但大體上很融洽很溫暖 :)
我們也藉不同人的生日, 或假期, 多了很多外出~ 高興也 :D
成績方面, 雖然自問比往年勤力了(不勤力也不行啦!), 分數上也有零星的進步.
但總括還是徘徊在中下水平~_~'
幾位授教的老師中, 李sir是最叫我五體投地的!! 在聖經課上也聽了他的人生抉擇, 真是要拜伏>0<!!
同學們去完中大O-Day. 都很有火的說要上學. 的確我去過PolyU 也有這樣想.
但骨子裡還是灰暗地想.. 我怎可能入到大學呢.. 再怎麼溫,, 但當對著試題時,, 還是手無寸鐵的..
故此, 雖然現在更努力了, 但還是對那些英文的補習愛理不理,,
不過家人都知道我這個小時不努力, 根基極之不穩的人說要上大學絕對是有點天方夜譚.
不論兩個姑姐, 二嬸, 婆婆都主動叫我若在金錢上有什麼需要, 絕對不可諱言. 讓我都感動了T.T
但讀書的動力何來呢~~?
吳sir 上星期的分享最打動人心~
面對高考, 來日只會是更變態的非人生活. 讀著那些根本不會應用到生活上的理論, 推導, 計算..
我不會再對這些產生興趣, 伴隨而來的只有更多的孤獨和痛苦.
的確, 現在已經很痛苦. 對我來說, 辛的可能不是挨更抵夜挨的苦讀(我人不能夜讀!), 而是那份壓力.
這時大多數人會因而放棄, 但要衝破這道難關, 就必須問自己: Work for WHO !!??
而我的答案, 只有Work for My Love. 也許我此刻還小, 但的確我不是為錢途.
我只為那些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吳sir 亦說, 我們必須明白我們是痛苦, 但有3萬人和我們一起痛苦!
We are alone, but not lonely !
話說到此,, 今後也要繼續努力我的非人生活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