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6 月 10 日 星期四  |
| 2010-06-10 |
分類: 未分類 |
hong生日快樂!!
唔知你e家係唔係仲玩緊呢?
希望你開開心心啦。。
ha..
要努力d溫書呀你.
happy birthday
|
| 吾該c0mMenT比我a_a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9 日 星期三  |
| 2010-06-09 |
分類: 未分類 |
- 這樣故事實在由細聽到大:一對女孩子志趣相投感情好到不得了,不單止行街吃飯,連上廁所也不能沒了對方,還會開玩笑說:「我們這麼相像,將來會不會愛上同一個男人?」,「如果會,我一定會讓他給你。」
- 這種好朋友,是「孖公仔」也形容不了、該說她們是連體嬰才對。而這種連體女嬰,在大中小學以至大中小企業,都屢見不鮮。
-
- 然後有天,你發現A竟然在沒有B的情況下「單身」出席聚會,你很自然地問A:「B在哪?」A會這樣回答:「她最近很忙吧!/她家裡有事呢!/她今天病倒了!」
- 你不以為意,幾個月之後別人就告訴你:「你不知道麼?她們絕交了。」
- 連體嬰分體,你很感驚訝,心裡當然會測度原因──而你第一個猜測的,一定是「為了男人」。
- 男人絕交,不是為錢就是為女人;女人嗎?大概只有「男人」這位醫生,才能這麼輕易地為她們完成「分體手術」。
- 女人絕交十之八九是為了男人,卻未必都是因為「爭仔」;很多時候,只是因為其中一方開始拍拖。
- 例如我的一對舊同事E和P,她們連體度很高,在weekdays已經日日在公司見面啦!還幾乎每個weekend都相約去街、去做各種活動。之後,P的一位男性朋友把E追到手,自自然然的,E開始自個的拍拖生活,weekend漸漸都沒分配給P。
- P不知道是不習慣突然變多的空閒時間,還是心裡一直覺得自己條件比E高、現在卻被好姊妹爬頭了(抑或P本來就一直暗戀著那男的?),她常常打給E述說那個男人的「往績」,說他其實不是好人,跟他一起沒有幸福可言云云。
- E甚至從P的口中聽說過,那男的曾經借醉意圖侵犯P。
- 這是她們從此割蓆的導火線。
- 要中傷別人並不困難,但如果人家朝久相對,人家也是有眼睇的,你的「中傷點」過於天馬行空的話,將來別人也可以周圍說你是大話精或妄想狂。
- 愛情不是全完佔有,友情當然也是一樣。即使好朋友因為拍拖而少了時間陪你(簡稱重色輕友),我們應該替她高興,因為她不是夜夜找你哭訴呢。
- 我相信,君子可以和而不同,淑女也是可以的。對朋友多一點寬容多一點祝福,才有望keep到一世。
|
| 吾該c0mMenT比我a_a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1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