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少上論壇的自己-3-
今天竟然不知所謂地上回了這個故意被我忘記的論壇-v-
其的所謂論壇-3-
想起她-3-
一定會想起之-3-
3日的假期-3-
對我來說-3-
太長的時間了-3-
看不見之-3-
心中一點點的慌亂-3-
不想致電給她-3-
怕聽見她的聲音-3-
心中只會不開心-3-
其真的不喜歡和我玩麼-3-?
為什麼-v-?
我太討厭了吧-_-?
就連之也好像不太喜歡和我玩似的-_-
真正的朋友-_-
要怎樣才能找得到-3-
一定要在網上認識嗎-_-?
死神-_-
軒仔-_-
丫哥-_-
大家都不太理會我了
或許..
眼淚是我唯一的朋友
哭是我的象徵
眼裡全是為之已流的眼淚...
升中後..
和她會分開麼?
提早離別
或許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