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2009-09-21

2009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放學時下大雨」

a同學對b同學說:「死la....我冇帶遮丫....點番屋企丫」
b同學回應道:「最衰我同你唔係同一條路la...如果唔係我可以遮埋你丫ma」

另有一位c同學.....住得比a同學更近學校

c同學沒有說話.....
b同學問:「咦....你冇帶遮丫....」
c同學說:「係丫...冇唔知點算」
b同學趕緊回應:「不如我比我把遮你la....你住咁遠....實淋死你la」
c同學說:「你有多把遮咩」
b同學回答:「冇丫...不過我有單車丫ma...好快番到屋企姐」

你說
b同學到底和a同學fd d還是c同學
答案呼之欲出了吧
不過換個角度想
b同學也有為a同學著想丫....
做人還是知足點兒好

 

這個圈子還是很難才可以接納我吧
其實我也只不過想要你一個人做我的朋友
不過我總不成自私得要你放棄這一群朋友
來跟我熟起來吧
想必你也不會了
我真的無謂浪費時間
強迫你們接受我這一號人物寄居在你們圈子中吧
我想其實你們也不是太想跟我站在一起吧

做人真的是知足一點好
感謝你這幾句寒暄
已夠我心中暖好一陣子

別讓自己偏激的想法左右自己
這樣記仇也只會讓自己難受
你們還是總有一天完全接納我的
對吧?

 

沒錯
有時候
是因為我不主動找人聊
所以才沒有人找我聊

你最近幾天都和你的朋友聊到夜深
我也為你而高興
因為有人覺得和你在一起才有話聊

我真的心[怕了
我想不到任何任何的事跟妳聊
想必妳也覺得和我說話無聊

無謂彼此這樣無言下去了
倒不如我不找妳聊會否比較好
反正妳我也沒有共同話題
我感受到妳和我聊天時妳的沒趣

妳開始瞧不到我了
妳的目光沒興趣停留在我身上
這樣也好
妳的眼睛該好好往前看
不然又像今天那樣絆倒了

雷沒嚇著妳吧
還是學妳那樣蓋上耳朵比較好



2009-09-21 05: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rho951202
暱稱: 豪~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