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五
|
-) 層經擁有.... 現左卻失去...... |
分類` |
|
其實每次···
野蠻都係想你就`
有脾氣都係想你tUM`
行開想你追;
扁嘴想聽一句係咪唔鍾意;
講分手我都係想你留;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別期望我會放得低;
有幾深有幾真 你清楚。
還相信我跟你;
未完 沒完 未了 沒了。
就當我很天真;
或許得不到都等。
撐得住 還會繼續愛;
這段期間 你未必有我想像中那麼愛我;
我未免期望得太多;辛苦你了。
原來有你過得很快樂
只我一人現在才發覺
可以不離開嗎
可以回頭愛愛我嗎:(
再次牽手 ;恐怕太荒謬`
沒寄望便沒強求
若我離開 ..你不曾內疚更別談及挽留。
難開到口 ..這刻愛戀剩多少 還是沒有;'
|
|
`HAPPYHOUR(!):2008-07-11 08:01 PM
|
«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 | 33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