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ui1314
暱稱: (♥)餃餃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2008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二     
    
 

      ╭☆冇左你既1個月零23日↘ 鬱悶

分類`

 
 
 
   

  灰ING.......

  冇野做....

  今日同家駒一句野都未講過....

  我msn有add佢牙~~

  但系...

  佢就冇覆我.....

  仲有ㄚ,,

  甘....

  小玉咪同楓結左婚既~~~

  但系.....

  今日我禁左楓張結婚證書睇睇佢地打左D乜~

  但發現...

  冇左張結婚證書....

  吾知乜事...

  楓個勁舞通打住....

 【一片空白】

  姐系乜野意思牙,,

  佢地離左婚??

  離婚!!!!

  為左D乜????

  傻蛋!!!!!!

  下..........

  發生乜事.....!!!!!

  有冇可以同我講牙!!!!!!

  唉....

  今日個個都吾開心.....

  ㄚ倫...ㄚBo...ㄚ穎...我...

  想死ㄚ.....

 

 家駒~

 我愛你~

 

我聽日比賽喇..

果首歌...

我為你而唱...

 

 

 

【戀人未滿】

 

E: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朋友裡面 就數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S: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H: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S: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H: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S: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H: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S: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合唱:你就能擁有我




H: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E: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S:
我們心裡面明明都有感覺

E:
為什麼不敢面對




H: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E: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


合唱: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S: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H: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S: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H: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S: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合唱:你就能擁有我




E: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愛情

S: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心底

H: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




合唱: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H:
只要你說出口 S&H:你就能擁有我

我相信我地一定會好番架!!!!!!一定!!!

        
 
          
   `HAPPYHOUR(!):2008-06-03 11:4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