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六  |
| 2008-11-15 |
|
海風 好棒
最後一年的school picnic
確實是最好玩的一年
只是竟然是長洲 靠 = =
一去到就要找燒烤場
找找下才發現原本我們想去的那個一早就拆了
然後就去另一個啦
走啊走
用了一個多小時走去張保仔洞耶救命
腳都沒了啦
加上今天挺熱的說
整個就是很累
還好
燒烤時
大家都很開心很搞笑的說
這次啊
真的是5年來最開心的一次picnic
也是最後一年了
找了好多人拍照
現在不拍
不知道還有什麼機會了
所以要把握機會咯
玩到2點多就回去搭船了
很累很累
不過還是去了尖咀
今年的燈飾很特別
但我覺得還是上年的比較好
看完燈飾去了玩具反斗城 = v =
好久沒有去過了
超開心的
好多小時候玩的東西 = v =
看到一個籃球*v*
白癡的買了回去
雖然說是跟真的那些一樣
但牌子…..
我一定要買一個nike的籃球 > <
後來見到好多結他
我瘋了~
狂拍狂拍
救命
要先買結他啊 > <
最後看到一隻很可愛的大熊仔
想起你了
你說過的
你想買一隻很大很舒服的熊仔回家
用來睡覺的時候抱的
好想買來送給你喔~
今天
真的好開心
心情好了點
希望會一直這樣吧
聖誕越近
心情不知該是越好還是……
真的好愛冬天好愛聖誕
偏偏卻好不捨得你……

亞綸
你也很閑的嘛
常常更新無名啊xd
留言都有看啊
真的嗎
嘿嘿
看來你這陣子心情很好喔
那就好了
不用替你擔心了
要一定這樣下去喔
你開心就好了
MIT很棒
每個星期都等到我快要瘋了耶
你要加油喔
布丁們會永遠支持你的~ *鈴
|
| 發表時間:2008-11-15 11:3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