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Life:) 
                http://arrsiibest.mysinablog.com
 
                           bY_.K

 

arrsiibest
暱稱: bY_.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247)
♪ Music Recommended (4)
Diary (1)
F.1A的傻子笑 XD (35)
F.2B的傻奔跑:''D (18)
F.3B的傻學習 ;-D (25)
F.4B的傻成長 =\P (12)
Girls things (1)
Insane House 聚會 (1)
Joke life R口R; (28)
Talk to me. Feelings ♥ (47)
空の本 (1)
飛短留長 .[Hair Design Cour] (1)
未分類 (72)
最新文章
搬家了
Insane House 誕生
K. Aug Diary (2011)
女孩 生活是。。。
最後的那一天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奶昔`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7
留言總數: 410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2319
顏文字占卜
 2009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今年誓言                                            
 
分類::F.3B的傻學習 ;-D
    
 
                                                              

Hey!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日
本來已經遺失許多年正常的我,
在這平平無奇的一班上找回來了。
說真的,很棒!
大家可能覺說在這一班很悶啊什麼的,
但我可以百分之一百很確定的跟你說:我喜觀這一班!
雖然今年的三乙班分得很散,來自五湖四海,
也不見了上一年的男孩們;當然他們的活潑也是帶動我們的重點之一。
但是,
我卻很喜歡這班。
當然,說喜歡的程度一定是不及上一年的。
還有一點是上一年的氣氛是永遠也不會再有的了......

今年  三乙班
我喜歡它的寧靜。
可能是自從一年級後,我所進入的班都是非常的不正常!
永遠的吵鬧,永遠的多嘴;永遠的白痴。
所以,我很開心終於在一班正常的班級了=]
寧靜的氣氛下我發誓:
在這一年,我要在其中科科目中拿到全班最高分!
這不光是我的目標,
而是我一定要做到的誓言!

p.s--丁丁生日快樂=]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bY_.K

 
 
 
Posted:##posttime##         
Comment`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rrsiibest 的日誌)


comingss 於 2009-09-14 03:32 PM 發表:
我岩岩申請左qooza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做朋友好唔好?

去我的網睇睇la

http://blog.qooza.hk/comings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Rk_0o0 於 2009-09-14 01:03 PM 發表:
 c0mm3n+''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ckymmm 於 2009-09-04 11:32 PM 發表:
 orz...
我..要回到3a
靜得很 搞gag不能- -
我.../3\想熱鬧1點兒
好吧 cm子飄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慢慢會慣的了
THZ你的Cm'
  
bY_.K
Posted at 2009-09-09 10:52 PM   [ 編輯 ] [ 刪除 ]



YYying123 於 2009-09-04 07:37 PM 發表:
咩咩咩牙
媚都金日牙-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知我知-3-
生日快樂呀.媚~
  
  
bY_.K
Posted at 2009-09-09 10:5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