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Life:) 
                http://arrsiibest.mysinablog.com
 
                           bY_.K

 

arrsiibest
暱稱: bY_.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247)
♪ Music Recommended (4)
Diary (1)
F.1A的傻子笑 XD (35)
F.2B的傻奔跑:''D (18)
F.3B的傻學習 ;-D (25)
F.4B的傻成長 =\P (12)
Girls things (1)
Insane House 聚會 (1)
Joke life R口R; (28)
Talk to me. Feelings ♥ (47)
空の本 (1)
飛短留長 .[Hair Design Cour] (1)
未分類 (72)
最新文章
搬家了
Insane House 誕生
K. Aug Diary (2011)
女孩 生活是。。。
最後的那一天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奶昔`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7
留言總數: 410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2323
顏文字占卜
 2010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一 
                                    哇啦啦                                            
 
分類::F.4B的傻成長 =\P
    
 
                                                              

哇哈哈

好忙...

校運會的事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過了一個開心的一年校運會:)

也拍了很多相片∼嘿嘿∼∼∼


來打回我這幾個月來的生活吧:

 


09-11-10

今年的秋旅地點是長洲

和美珍 , YinG, 在長洲慶祝美珍生日

我想這是開心回憶吧

對我是的:)

 

 


12-11-10

高級閃避球賽

我們班拿了冠軍

想不到呢∼∼

到高中的第一年就拿了冠軍

是否有點串了呢∼XD

算了

開心就是了

 

 


13-11-10

因為參加了有機大使

所以和美珍, KaLing, 到了(匡智園) 農場體驗

不錯,很好玩∼∼

也超∼累的說!

那一晚

睡得很甜:P

 

 

 

20-11-10

和Ms Leung慶祝生日 (小學聚會)

打邊爐∼∼∼

想不到Ms結婚了

要改口叫潘太了xdd

希望潘太和老公新婚之後幸福快樂吖!!

這次小學聚會見回很多以前小學很久不見的人

大個的大個,成熟的成熟

哇∼我們真的大個了∼∼(感慨)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給壓力和我一起的朋友
我不知怎樣
這又不是我想的
不明白我的想法嗎
害怕我嗎

我想那只是你們眼中的我而已
真正的我又是否這樣
或許是我不懂和人相處吧
可以的話我會一直是這樣
我不想改變 
堅強過後更脆弱 失去的更多
如果可以
就不要這樣了
如何想我  我理不了 也不去理
明白我的 就自然明白
我所想的  其實很簡單 ;)

 

bY_.K

 
 
 
Posted:##posttime##         
Comment`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rrsiibest 的日誌)


Millie_Mi 於 2010-11-24 05:58 PM 發表:
嗯.....
你在逃避嗎??不理了..
逃避是好方法,,,
但....
我不知如何說下去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Rk_0o0 於 2010-11-23 12:28 AM 發表:
唔知點解首歌聽落去好似好唔開心咁呀-3-'
要開開開心心咁活下去...
明天給你愛的鼓勵,
打走晒d唔開心既情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