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我否定草苺」
分類::未分類
今天踏出了門和朋友去買東西 順便問一下:平常警覺性高↑嗎 我的卻是警覺性超錶了 吼~ 心情不上不下 也不是不平伏 就是不平靜....... 我會~ 幔慢的好起來滴 (雖然平時的都是偽裝 但盡管這樣 也不能讓家人擔心 因為家人是很重要的) 四處XX(不方便打下去說) 貶低自身價值嘛 吼~ 算了 不說這個了 草苺星跟生曰星一起逛街 笑﹋ 好笑的是 兩個人都是遇上巧合的日期而生日 就是我跟她不同日 但我農歷那天就是她新歷的生日 巧吧﹋﹋﹋﹋﹋﹋﹋﹋﹋ 好了 不聊了我還未睡夠 只畽了 1.2.3......5個小時啦 = = 好 就這樣搿了 Posted:##posttime##
2007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一
生命太脆弱 奇績太渺茫 這是給你的 我尊敬的大伯爺
分類::未分類
在等著他們回來 〔 爸 〕:嗯 我們去下醫院 你.. 還是不要去 。 我 : ..... 好吧 。 8點33分 他打過來 〔 爸 〕:他走了... 我: ........................ 呆滯正是我那刻的心情和面部表情最佳的寫照 我不敢相信 不想去面對 很復雜的心情 陪著我 淚水不禁的裝滿眼眶 一直的掉下 掉到地上 不能想像在醫院的各位 如何來的勇氣 面對一張白色的布 我很難過 又想不通 上帝為什麼這麼無情 強行的蓋上去 醫院 我真的真的很怕 怕有那麼的一天上帝會這麼的無情 無理的讓人痛苦 回想 他以前很疼我 每一次見面 他總是買很多禮物給我 同時我也會熟悉地逗他開心 哈哈的一直大笑 最後一次和他吃飯的時候是新年 那時大家都很開心 根本沒有什麼現在的精兆 但我後悔了 我後悔當時的執著 一直沒有張開心房盡情的吃飲說笑 可以給我再一次的機會 我會開心的忘記所有跟你訴訴天 談談地 不斷的跟你說話 你不用回話 你只要聽聽天 聆聆地 我會乖乖的像隻小白兔 .................................... 我會記著你的 我會讓你在上面住得放心的 我一定要努力的給在天上的你看 明年的清明 今天 真的不想已多了一個人 每年以後永遠...................... 送給在天堂的你 CHAN S K 敬上 Posted:##posttime##
2007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六
非常勞碌的一天
分類::未分類
今日 答應左啊爸完左聚會之後反屋企清潔''清潔'' 之不過 我原本只係清潔''自己間房 點知啊爸要我清潔''埋成埋屋=......................... 到左4:00我就去左拖地' 吸塵' ,,,,,,,,,,,,,,,,,,, 折衫' 洗碗' 清潔房間'' ...... O.. 乾淨晒= 於6:50分完成 ... 又酸痛左一日=...... 呼~ C K Posted:##postti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