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作業…VS…鼠媽媽的生日 |
分類: ஐ生活二三事ஐ |
好多好多作業喔…做了整整兩天… 現在還有bio workbook和Eng book report未做… 算了…還是留待明早參考後再做吧…[還真的夠乾脆="=] 明天是鼠媽媽的生日, 鼠爸爸買了蛋糕[是鼠選的喔!]和一束紅玫瑰給她, 哇塞…玫瑰要整整450大元呢! 鼠還是覺得…玫瑰既不能吃…又不保值…也不能放…不太化算… 鼠媽媽喜歡就可以了吧~為博紅顏一笑~~~ 但如果是送花給鼠的話…鼠會較想收一大束玩具反反城布......
(閱讀全文)
|
發表時間:2008-03-30 11:4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小maid的第一次 |
分類: ∼小Maid日誌∼ |
今天是鼠第一天工作呢, 今天有11位主人聚會,玩得很興奮 工作不算多,主人也很易相處, 鼠雖然有少許出錯,但一齊尚算順利。 主人都在興奮的自High,鼠也不需要去想方法提升氣氛。 Maid"麵"好好味喔~~ 下次還要再努力努力喔! |
發表時間:2008-03-24 12: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愛x無限大 * |
分類: 問卷夾 |
愛x無限大 * Go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人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務必點名七個幸運人士
並且到這七個人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髮起人所出的白痴問卷擊中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人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人......
(閱讀全文) |
發表時間:2008-03-21 08: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