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好意思..
對吾住都要講1句, 我覺得,
你令我身邊既朋友, 都離我而去..
我記得1句野 [ 長大, 就要學識, 原來朋友, 仲有其他既朋友 ]
佢地有吾同既生活圈子, 吾止你1個
我明白..我知喎..
但我總覺得, 跟誰友好, 你便過來湊熱鬧了..
興趣好, 老師好, 朋友好, 什麼也好..
跟着我, 真的這麼有趣嗎 ?
我不是無動於衷, 我也想做點什麼..
但, 面對的是你, 我什麼也做不了
你使我哀傷, 心情不愉快, 看了, 便會想哭..
我嬴不了你, 永遠, 我也是失敗的那個..
說你天真 ? 對不起, 我不相信..
你這樣對待過我, 還說你天真 ? 真有點過份..
而且, 言語中, 我根本察覺到, 你來者不善..
很想對你怒哮, 別跟我說笑了, 你以為自己是誰 ?
只是仗着別人跟你持腰, 你真的是能幹的那位嗎 ?
少來裝笨, 聰明的, 可是你喔, 大少姐
出年, 也許會1樣糟吧, 問心
那有人, 會喜歡自己的朋友, 與不喜歡的人, 在1起 ?
是報應 ? 那真有趣..
我認同了的人, 不想失去..
但我亦討厭, 非善信男女, 走來跟我靠近..
你假得, 很嘔心, 令人反胃..
你只是聰明在, 將利劍藏在, 那不知所謂, 的說話裡
快點走開, 你還要, 奪去我多少的朋友
你跟那個垃圾男生, 沒分別喔.. 善變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