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我無法不認..
我是不開心, 整個下學期
都是因為聽了你的消息, 而不高興
剛剛, 又來了個消息..
很難受喔! 寧願不知道..
但又不想被蒙騙, 很討厭..
為何你們都要在我身邊出現 ?
我會難過的喔! 你們都不介意嗎 ?
忘了我嗎 ? 不想我嗎 ? 有了新侶伴, 就不介意了嗎?
..不要存心傷害我, 好嗎?
整個下學期, 你擊沉了我..
而我又不斷的在找藉口, 在推卸別人
真的看見你, 你卻認不出我了..
是的, 大定也說我樣子變了, 和以前都不一樣了..
可是, 你也認不出我, 是嗎 ?
還是假裝看不見我, 不認識我 ?
看到時, 心真系不痛, 我也像不認識你似的..
但我襄常想你, 為什麼?
回家時, 我也怕見到你, 也在心裹叫你的名字..
一次, 十次, 廿次, 叫了多少次 ?
別逼我記起你, 好嗎 ?
..真的很想找人來替代你..知道嗎 ?
可惜, 男生都不比你好, 任何的一切..
都不夠好..我喜歡的, 都不比你好..
為什麼要這樣 ? 我知道, 我並不美..
我很想盡情打在這兒, 但我不能..
我還要去安慰別人, 我仍未發現自己..
發現後, 會長大嗎? 又要再成熟嗎 ?
很迷網, 找出了原因, 又不能說什麼..
大家還不知我在傷心, 不知道, 你傷了我..
你, 還有你, 和你, 最後你, 4個的你, 別再找我, 好嗎?!
..我知道不能, 生活上, 我仍是會看見你.. / _ \
你在玩嗎 ?!
唉..好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