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ze12
暱稱: (`小施 ..___`*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3-07
2007-11-02
frustrate..
幾米..
不要這樣..
文章分類
全部 (3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9
留言總數: 10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946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不想認.. 分類: 未分類

算了, 我無法不認..

我是不開心, 整個下學期

都是因為聽了你的消息, 而不高興

剛剛, 又來了個消息..

很難受喔! 寧願不知道..

但又不想被蒙騙, 很討厭..

為何你們都要在我身邊出現 ?

我會難過的喔! 你們都不介意嗎 ?

忘了我嗎 ? 不想我嗎 ? 有了新侶伴, 就不介意了嗎?

..不要存心傷害我, 好嗎?

整個下學期, 你擊沉了我..

而我又不斷的在找藉口, 在推卸別人

真的看見你, 你卻認不出我了..

是的, 大定也說我樣子變了, 和以前都不一樣了..

可是, 你也認不出我, 是嗎 ?

還是假裝看不見我, 不認識我 ?

看到時, 心真系不痛, 我也像不認識你似的..

但我襄常想你, 為什麼?

回家時, 我也怕見到你, 也在心裹叫你的名字..

一次, 十次, 廿次, 叫了多少次 ?

別逼我記起你, 好嗎 ?

..真的很想找人來替代你..知道嗎 ?

可惜, 男生都不比你好, 任何的一切..

都不夠好..我喜歡的, 都不比你好..

為什麼要這樣 ? 我知道, 我並不美..

我很想盡情打在這兒, 但我不能..

我還要去安慰別人, 我仍未發現自己..

發現後, 會長大嗎? 又要再成熟嗎 ?

很迷網, 找出了原因, 又不能說什麼..

大家還不知我在傷心, 不知道, 你傷了我..

你, 還有你, 和你, 最後你, 4個的你, 別再找我, 好嗎?!

..我知道不能, 生活上, 我仍是會看見你.. / _ \

你在玩嗎 ?!

唉..好討厭

發表時間:2007-06-28 04: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