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的過去,很快便是我們要相見的日子。
這陣子真的很難過,每分每刻都在想你。
想你在做什麼,想你在那遠遠的地方過得好嗎?
想你會否在想我,想你每一個個的燦爛笑容。
想你,想你,不停的想著你。
每每我看手錶時,都想你,想你還有多少日子便可回到我的身邊。
在睡眠時,都想著你。日子真難過。
今天和友人一起時,她牽著我的手,我其實心不在然。
因為真正牽著我的手而令我在意的人,是你。
而且只有你一個。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很不舒服,人便沒有胃口了。
而且人變回真正的自己一樣,變得靜默,不作聲。
也許與我平時經常接觸的人不知真正的我是怎樣的,
因為我修飾得很好,很好。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便是真正的我,舒服的,靜靜的。
享受著的。
最後與你說一句,希望你盡快回到我的身邊,
希望日子快點走到7月22日。
我便可再見你的燦爛的笑容。
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