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UP了我UP了\=▽=/
(=口=:我還以為你下年才會去UP)
漫節我分別去了了D1和D3
本來沒打算去D3,不過大家在D1玩得那麼開心
玩多一日也無妨vv雖然我覺得D1玩得開心些(PIA
我D1和D3都出DGM的李利鳴
糟糕地我現在不知漫節有啥好打了(抓頭
我買了18海報,一本漫畫,APH FILE,還有啥呢....好像沒了
之後....就是穿高跟鞋很累
(天音:你的說話方式不要像老人家一樣好不?)
行到會展已累到行不到了
於是整天就是休息→買東西→休息→買東西→休息→買東西....
(某:連行為也很像老人家=口=)
我們餘下的時間都是玩
話是町町COS的小香和普普都很萌和很帥vvvv
我也很喜歡狗COS的總受耀君~
總之哥哥我都很喜歡大家~(心)
(F叔:怎麼學哥哥我呢~)
希望下年的漫節大家都可以像今年一樣玩得那麼開心啦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