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熊掌*拍照片
 

  

這是在星期日跟親愛的在味○吃咖喱飯 (大心))  不過太咸"

不建議大家去銀城旁邊的味○ (-__-")  超咸~

當天囧樣 (=__=")   抱歉, 我不太懂化妝WW

**補貼一張~  執事先生一隻ww

我今天買了很多零食 =V=+   開始懷疑我是上學還是野餐 (巴飛))  還有熊爪注目!!

在看玻璃面具喲w   我在想不到我會看少女漫畫 =   ="   不過這套真的十分精彩"

 

唉"   也在煩HKCEE 的事...  我真是很不濟"

好不好中五後去學讀飲食業的課程"

我真的很想開間店...  開一間cafe..........  這是由少到大的想法

我也想這輩子做cafe 就好了..."

錢不用多...  足夠就可以

我喜歡見到人家開心的樣子......  我不介意想一點法子令人開心...

真希望可以實現啦

 

 

不過始終夢想是歸於有努力的人

 
 
 
 
The story was wrote by Shouki in 2008-10-14 09:54 PM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0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