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星期日跟親愛的在味○吃咖喱飯 (大心)) 不過太咸"
不建議大家去銀城旁邊的味○ (-__-") 超咸~

當天囧樣 (=__=") 抱歉, 我不太懂化妝WW

**補貼一張~ 執事先生一隻ww

我今天買了很多零食 =V=+ 開始懷疑我是上學還是野餐 (巴飛)) 還有熊爪注目!!
在看玻璃面具喲w 我在想不到我會看少女漫畫 = =" 不過這套真的十分精彩"
唉" 也在煩HKCEE 的事... 我真是很不濟"
好不好中五後去學讀飲食業的課程"
我真的很想開間店... 開一間cafe.......... 這是由少到大的想法
我也想這輩子做cafe 就好了..."
錢不用多... 足夠就可以
我喜歡見到人家開心的樣子...... 我不介意想一點法子令人開心...
真希望可以實現啦
不過始終夢想是歸於有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