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日第九堂加長去到4:30分==原本係4:20分完+左10分鐘~~他好勁牙==
今日英文堂超白~~~默書默左30min(默很少都30min==太好la~哈哈^^)~
默完老師罵人話今日上周會點點5好~
點知俾人用英文駁嘴~~哈哈~後未+多個人又用英文串她~~~1p2~~哈哈
食飯果陣~她叫串她果d人5好吵但串她果兩個5理她~仲大聲d~~
之後仲唱歌~~{肥婆學跳舞∼∼燈燈∼燈燈∼∼肥婆學跳舞∼∼燈燈∼燈燈}
仲唱中英普法(亂黎自創)生日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