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
最後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 今日,
是我在小學生活中的最後一天。
是我最後一次聽到校巴的馬達聲;
是我最後一次跟跟母校的老師談話。
當我回到學校,
一如以住,
必定跟我的朋友打招乎。
然後就到處找老師和同學簽名。
早會時,
全校的同學也齊集於北操場,
觀看升旗禮。
回到課室後,
大家都不停地拍照留念;
有的就跟大伙兒下棋;
有的老師還到各班拍照呢!
快樂的時光一眨眼便過去了,
而我們也要到禮堂參加結業禮。
當我們唱到休業歌時,
我百感交集。
我回想起這年所發生的事情,
有開心的、有歎苦的......
但是我們都一一刻服,
努力向着我們各自定一的目標努力前進,
真是有很大的感觸......
到了放學的時候,
由大家的眼神可以看出,
他們都依依不捨。
天下無不散之延席,
無論大家怎樣不願意,
也要跟佘老師說:
「佘老帥再見。」
|
| 發表時間:2008-07-16 09: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4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