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joyce
暱稱: sweetapp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0
留言總數: 118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900
2007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0-14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好煩好煩....

要放棄還是繼續..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拎得起放得低"的人

但一齊都是謊言

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

人馬座的我是那麼胡塗

但有時我卻很細心

至少你刻意不讓我看見的

我都知道...只是我裝著不知道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

活在這個關係,大家只會傷得更深

從前的我很快樂

何時開始變得那麼憂愁?

我跟你一樣,心都在滴血...

 哭累了

便不再哭

淚乾了

心   亦碎了....

                                                                             星期一  ...世界變了

 

 

 






訪客留言 (返回 asdfjoyce 的日誌)


tracy1bb 於 2007-10-19 10:28 PM 發表:
我遲了...
哭係不能解決問題的..

算la`開心番就好=]
一定係諗起我所以開心番xP
anyway..吾開心吾好擺係個心道..
要講灑出黎..or大喊牙!..
真係有用架...但可能第2朝比鄰居投訴^^"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sdfjoyce 於 2007-10-19 07:55 PM 發表:
真係冇事la~
多謝你地a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d_man 於 2007-10-19 03:19 PM 發表:
你真係冇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施 於 2007-10-17 08:15 PM 發表:
而家冇事la~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risiloveyo 於 2007-10-16 09:58 PM 發表:
發生什麼事呢?聽了你的背景音樂也覺得你不開心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