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Aska♥Gevin
換換愛(?)

 
♥ 2008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二


你變憔悴了。

 

真不懂為什麼唱片公司都要搶錢

十場簽唱已經有夠多了

現在還要增到27場這麼多

本來選10人PK已經賺很多了啊

好死不死的

辦這麼多簽唱

光坐車都用十多個小時啦

想累死人啊

到時候把5人選出來了

又要錄專輯跑通告

把現在的工作再做一次不成

誰撐得下去啊

錄影不精神又被罵

唉..

他們也是人啊/.\

 

為什麼咧

發表時間:2008-07-22 06: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