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唉 |
|
|
♥ 2008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二

你變憔悴了。
真不懂為什麼唱片公司都要搶錢
十場簽唱已經有夠多了
現在還要增到27場這麼多
本來選10人PK已經賺很多了啊
好死不死的
辦這麼多簽唱
光坐車都用十多個小時啦
想累死人啊
到時候把5人選出來了
又要錄專輯跑通告
把現在的工作再做一次不成
靠
誰撐得下去啊
錄影不精神又被罵
唉..
他們也是人啊/.\
為什麼咧
|
| 發表時間:2008-07-22 06: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