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因為太趕時間的關係,我們急忙的吃了一碗魚蛋後就回了家.這天不知道幹嗎,我們三兄弟的運氣非常差.
大哥在上堂時走堂,他到了教學大樓對出的竹林和女朋友談判.我在體育堂時被老師找來做示範,把頭弄破了.而二哥卻被人打流血了.
A君:大家來看看,新同學是魚蛋妹哦!!!!
眾人:哦哦哦哦哦哦哦!!!!!!!!!!
瑜:你們幹嘛偷拍我????
A君:哈哈哈哈哈哈哈,魚蛋妹.......
霆:不要這麼過分
A君:你是誰啊?
霆和那個人莫名其妙的打起來,他們打著大著,A君的跟班夾著霆,A君用力地打霆的肚子.終於,霆吐了一口血,他們才停手.
瑜:霆...........
霆:啊...........
瑜:我帶你去醫療室.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