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過生了又怎會好受?
3月6日 12:10p.m . 去世
前幾天爺爺有事入院 表面現況良好 實情,,,
grama,,, 惡劣,,, 再次入院,,, 我的叔叔, 爸爸, 和姑姐都哭了,,, 很多人都哭了,,,
唔明點解人地可以咁多野寫,,,*
泛黃的春聯還殘留在牆上 依稀可見幾個字歲歲平安 在我沒回去過的老家米缸 爺爺用楷書寫一個滿 黃金葛爬滿了雕花的門窗 夕陽斜斜映在斑駁的磚牆 舖著櫸木板的屋內還瀰漫 姥姥當年釀的豆瓣醬 我對著黑白照片開始想像 爸和媽當年的模樣 說著一口吳儂軟語的姑娘緩緩走過外灘 消失的 舊時光 一九四三 在回憶 的路上 時間變好慢 老街坊 小弄堂 是屬於那年代白牆黑瓦的淡淡的憂傷 消失的 舊時光 一九四三 回頭看 的片段 有一些風霜 老唱盤 舊皮箱 裝滿了明信片的鐵盒裡藏著一片玫瑰花瓣
驚險
你係咪以為我真係嬲?
一個二個都同我搞到咁彊....=口=....
杰倫唱的很啜核
知道的請告訴我 是不是都是305cm??
魚皮ma煩你幫我問問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