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11 月 1 日 星期六  |
| 昨天的一些事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
心情差了些
不能解釋的淚
我總是哭的没有道理
那是在心里壓抑久的
這些天都在忍着
昨天終是崩潰
好像嚇壞了很多人似的
很感謝你們的安慰
你說過
要將一個人的痛苦變成俩個人的
那樣你就能幫我分擔
不然就會難受
你說過
過去失去了太多
你不想失去我
那感覺原来還在
我們之間的一切還保留
一切都是值得懷念的
過去的 現在的
可是
承諾没有保證
我太自私
想把你據為己有
將身邊的都一一剔除
你说過
有些事情不需要計較的太清楚
答應的事都要做到
虛偽的人就讓他們虛偽
我們没有資格說放棄
我真的好傻
很多時侯
我會偷偷的进入你的網誌
當我第一次看到你給我的文字
我感動到哭了
我會將你給我的文字
一字一字的錄在我的日记里
即使抄到手軟
你說過的我都記得
你又如何?
我 會比任何人需要你
你又何曾知道?
|
|
|
wing 於 2008-11-04 07:11 PM 發表:
知己一兩個。。。夠曬啦。。。
|
網主回覆
如此正確∼! Posted at 2008-11-05 08: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哎丫...原來星期五那天= =""真的哭了唷
難怪眼睛好像很紅紅紅似的囉~
很少人好像你這麼著重一個人,
還要是經常不在身邊的人
好像我這樣,以前的好朋友去了外國...
現在很久都不跟他聊天,,,~_~""
哭出來比較好的耶..常常抑制著..對身體不好(笑..)
ps:~加油囉!!!>^
|
網主回覆
呵呵∼
一哭不可收拾呢
朋友身邊會有很多
知己的卻只有那麽一俩個
要好好珍惜~! Posted at 2008-11-03 05:1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wing 於 2008-11-02 12:09 AM 發表:
wow...原來是這樣。。。。
|
網主回覆
呵呵~!
Posted at 2008-11-03 05:20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