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
| 私之心說 |
分類: 未分類 |
為何每次見你樣子也有所不同?
為何聽到你的聲音我會顯得如此錯鄂?
你不愛說話,也愛不歡笑.
但我卻覺得,你的淺梨如此驚心動魄.
這是你獨特的吸引之處!
我偷偷的打開了你的相片,
相片記憶你斜望她的一瞬,
心醉了,心碎了... ...
等你,想見你了,
以前的我和你很相似,
改變是否變的無緣?
曾夢見你是我想念你了嗎?
我不知道!
心飄忽不定,
愛並未成形.
雛情此生,
如幻半生..
|
|
|
表面看不看得出,要看那個人怎樣啦-.- 有時候可以從我表面看得出..QQ~
|
|
|
Sx-J 於 2008-03-23 11:58 AM 發表:
雖然我和她的距離比較近。 但依家的感覺如同陌生人,有時見到都HI都無一句 所以呢我已經忘記了, 但偶爾見到也會有一點點感覺 咁你之家講的還是那個她嗎?
|
網主回覆
你們相差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劝你那一點點感覺都不要存在..(恕我直言)
點解jason你次次D句子都會有一句有問題的呢?
哎∼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好亂,想離開了... Posted at 2008-03-23 10:3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wing 於 2008-03-23 04:00 AM 發表:
煩惱邊是表面就看得出架、、、、 我那不是笑話。。是讚美你= =、、、
|
網主回覆
或許有些人會將煩惱收收埋埋,
但我相信心細的人點都會察覚倒嘎~!
多謝你的讚美啊~!
搞到我依家成個人飘下飘甘.....
simon講得好好∼
你真系好樂觀,羡慕中.. Posted at 2008-03-23 10:1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像膠榮那樣真的很好,什麼煩惱都沒有似的-.- 唯有的煩惱只有英文..汗!!! 我成績上的煩惱多到不行=_=''中英數,都是差差的喔 真的要惡搞一段很長久的日子呢~!!! 所以我經常都愁眉苦臉..(苦笑~) 由於時間不太足夠的關係,我遲些再回晶姐長長的回覆 發現今天整天都在打字似的 打了許多篇日誌,回了好多篇文章..汗!!!
|
|
|
wing 於 2008-03-22 11:27 PM 發表:
多謝多謝。。。。晶姐果然有眼光、、、 以你甘好條件。。。。好的仔大把啦。。
|
網主回覆
呵呵..~!不怎么好笑的笑話..
不過謝拉~!
有時候像你那樣的性格,
我真羡慕,
無懮無慮,不拘一格,
真好...... Posted at 2008-03-23 12:06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Sx-J 於 2008-03-22 02:34 PM 發表:
是的
|
網主回覆
我和他不可能了吧~相隔太遠了..
有緣不一定會有份..
你和她不也是這樣嗎~!
(自嘲中..)
過去就讓風掠去..
記憶會被沙掩埋.. Posted at 2008-03-22 06:3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Sx-J 於 2008-03-21 11:16 PM 發表:
對呀。。
|
網主回覆
你的"對呀"是回答了我的什么問題?全部嗎? Posted at 2008-03-22 01:0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wing 於 2008-03-21 09:23 PM 發表:
哇。。。。同偉哥有得揮。。。。 果然真人不露相、、、、 我欣賞你。。。- -。。。
|
網主回覆
呵呵,你真的很幽默~! Posted at 2008-03-21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晶妹,,估晤到你都打BOLG喔,, 仲以為呢個BOLG係邊個個添, 有一點熟識的感覺 打開你的相?是否還是他
|
網主回覆
jason?
點解要叫我"晶妹"啊?我暈倒了~!!
"是否還是他"你是指上海的? Posted at 2008-03-21 04:0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呵..我喜歡回別人的文章麻..大概是因為常常在討論區回貼的關係(笑..) 靈感,聽歌有時也可以找到一些題材的,畫畫也是這樣麻..qq~ 留言倒是一個禮貌來的,不過若是回得太簡單 我覺得倒不如不要回了,打長點,讓人看到都會覺得 這個人有用心的看這一篇文章呢...個人感覺是這樣(苦笑..) 也許這樣倒白木的...嘻~ 倒佩服晶姐可以背那麼長的詩....好棒喔!!!kA..
|
網主回覆
去看看我為你而冩的文章吧~!
<<to simon>> Posted at 2008-03-20 11:54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