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情隨想
my days my ways my life ... ...
aungaching
暱稱: 等壹棻鐘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6.3.2009
你從來都不知道
2008-11-30
2008-11-15
11月7日
文章分類
全部 (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
留言總數: 7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32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私之心說 分類: 未分類

 為何每次見你樣子也有所不同?

為何聽到你的聲音我會顯得如此錯鄂?

你不愛說話,也愛不歡笑.

但我卻覺得,你的淺梨如此驚心動魄.

這是你獨特的吸引之處!

 

我偷偷的打開了你的相片,

相片記憶你斜望她的一瞬,

心醉了,心碎了... ...

 

等你,想見你了,

以前的我和你很相似,

改變是否變的無緣?

 

曾夢見你是我想念你了嗎?

我不知道!

心飄忽不定,

愛並未成形.

雛情此生,

如幻半生..






訪客留言 (返回 aungaching 的日誌)


HoTchung 於 2008-03-23 01:28 PM 發表:
表面看不看得出,要看那個人怎樣啦-.-
有時候可以從我表面看得出..QQ~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x-J 於 2008-03-23 11:58 AM 發表:
雖然我和她的距離比較近。
但依家的感覺如同陌生人,有時見到都HI都無一句
所以呢我已經忘記了,
但偶爾見到也會有一點點感覺
咁你之家講的還是那個她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們相差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劝你那一點點感覺都不要存在..(恕我直言)
 

點解jason你次次D句子都會有一句有問題的呢?
哎∼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好亂,想離開了...
Posted at 2008-03-23 10:31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g 於 2008-03-23 04:00 AM 發表:
煩惱邊是表面就看得出架、、、、
我那不是笑話。。是讚美你=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或許有些人會將煩惱收收埋埋,
但我相信心細的人點都會察覚倒嘎~!
 
多謝你的讚美啊~!
搞到我依家成個人飘下飘甘.....
 
simon講得好好∼
你真系好樂觀,羡慕中..
Posted at 2008-03-23 10:19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3-23 02:08 AM 發表:
像膠榮那樣真的很好,什麼煩惱都沒有似的-.-
唯有的煩惱只有英文..汗!!!
我成績上的煩惱多到不行=_=''中英數,都是差差的喔
真的要惡搞一段很長久的日子呢~!!!
所以我經常都愁眉苦臉..(苦笑~)
由於時間不太足夠的關係,我遲些再回晶姐長長的回覆
發現今天整天都在打字似的
打了許多篇日誌,回了好多篇文章..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 於 2008-03-22 11:27 PM 發表:
多謝多謝。。。。晶姐果然有眼光、、、
以你甘好條件。。。。好的仔大把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不怎么好笑的笑話..
不過謝拉~!
 
有時候像你那樣的性格,
我真羡慕,
無懮無慮,不拘一格,
真好......
Posted at 2008-03-23 12:06 AM   [ 編輯 ] [ 刪除 ]



Sx-J 於 2008-03-22 02:34 PM 發表:
是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和他不可能了吧~相隔太遠了..
有緣不一定會有份..
你和她不也是這樣嗎~!
(自嘲中..)
 
 
 
過去就讓風掠去..
記憶會被沙掩埋..
Posted at 2008-03-22 06:36 PM   [ 編輯 ] [ 刪除 ]



Sx-J 於 2008-03-21 11:16 PM 發表:
對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的"對呀"是回答了我的什么問題?全部嗎?
Posted at 2008-03-22 01:07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g 於 2008-03-21 09:23 PM 發表:
哇。。。。同偉哥有得揮。。。。
果然真人不露相、、、、
我欣賞你。。。-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你真的很幽默~!
Posted at 2008-03-21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SeXyDrEam1 於 2008-03-21 03:38 PM 發表:
晶妹,,估晤到你都打BOLG喔,,
仲以為呢個BOLG係邊個個添,
有一點熟識的感覺
打開你的相?是否還是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jason?
點解要叫我"晶妹"啊?我暈倒了~!!
"是否還是他"你是指上海的?
Posted at 2008-03-21 04:02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3-20 10:02 PM 發表:
呵..我喜歡回別人的文章麻..大概是因為常常在討論區回貼的關係(笑..)
靈感,聽歌有時也可以找到一些題材的,畫畫也是這樣麻..qq~
留言倒是一個禮貌來的,不過若是回得太簡單
我覺得倒不如不要回了,打長點,讓人看到都會覺得
這個人有用心的看這一篇文章呢...個人感覺是這樣(苦笑..)
也許這樣倒白木的...嘻~
倒佩服晶姐可以背那麼長的詩....好棒喔!!!k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去看看我為你而冩的文章吧~!
<<to simon>>
Posted at 2008-03-20 11:54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