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二  |
| 夜 突想 |
分類: 未分類 |
不知為何,
每每面對着那些事實時,
只覚身心疲惫..
何人會知道我也會孤獨流淚?
離開,
是想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無悔的結局
但前路茫茫卻又受到了阻撓,,
只因自己過去做錯了太多....
有没有人曾站在我的角度去替我思考,
還是没有人懂我..
"月是冷,長路更是長..
千個千個晚上,哀聲凄也涼...."
|
|
|
如果人生一直是被失敗圍繞著,那認為短是理所當然的 我覺得感情的事沒什麼直得人想到去死,,, 反而成績/事業方面則重要容易得多,人做到如此失敗,很難接受呢 而且成績/事業牽涉到很多東西...就因為在這方面失敗,令自己 失去許多東西...也保護不到自己喜歡的事物,什麼都不能去爭取
是有努力過,不過還是失敗 失敗的理由,只有一個吧,就是仍不夠努力... 這個理想對我好重要,,我會一直努力的
|
|
|
生命短點都沒所謂..反正我覺得我的人生很頹廢..短點可能更好 死了,我想不該就這麼簡單地完結,應該會展開另一段的開始呢... 就這麼完結太殘忍了吧??(笑~)
甜品我都沒什麼道具,不過有都沒時間去整呢.. 如果多點道具應該會好好玩呢..嘻!!! 我很喜歡研究人的心理呢,蠻想進修一下,不過要讀到大學 因此沒想過將來在這方面有什麼偉大的抱負 看太多這類的書,令自己心理有些問題-口-''
我的日誌都開始頹廢,什麼都不想打似的,,,好累呢 有點精神衰弱...今個月的日誌比上個月應該少很多..
|
網主回覆
很小的時候,
我就跟自己說了..
我不要活那麼久,
50歲就好足夠了..
人生令我很痛苦..
因為我經歷了很多
很多不是我的年齡所經歷的事..
我能承受得到..
自己都覺得是奇蹟..
請你不要放棄...
努力,,理想就能達到 Posted at 2008-04-19 09:4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哈..沒什麼關係,這幾天沒什麼心情打日誌,日誌頹廢了許多呢(笑~) 先前放假看了幾套電影,都是血腥&戰爭之類...
那麼慘耶...年紀這麼少就得到這種病 小學我覺得許多人都好可愛的,很漂亮.. 生命有時候真的不到自己話事呢.. 盡管她一直在做治療還是要消失... 現實當中許多事情我們努力過,還是得不到什麼回報 對於這種事,不知該抱住什麼想法..汗!! 現在還想不出答案 不知道死去後,會去到哪裡呢(苦笑~)
妳不是喜歡做一些甜品嗎???
今天借了本心理學的書,好好看耶..
|
網主回覆
生命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掌我..
好多時候我都會覺得無奈..
死了會去哪裡?
我也常常想..
會痛嗎?
還是無知無覺的?
我還真想知道..
我是蠻喜歡做甜品的..
不過沒有用具..
又懶於去購買..
你對心理學很有興趣嗎?
不過我覺得我也不用學了..
..
最進沒有時間,
也沒有靈感..
我的日誌也荒廢了..
好累哦...~! Posted at 2008-04-14 07:0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每個人都不同愛好啦...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耶!! 就斷背山這樣..是好一個例子。我覺得這套電影麻麻的..汗!!! 看了一大半!!!最後還是沒有看到最感動的後半段,妳有看嗎??
大陸一年好像許多交通意外,不明白為何大陸這麼多車... 單車好像少了許多耶...看到那些電動單車,挺搞笑的~ 沒試過撞車...先前小學有位小二的細路仔,被兩架車夾斷了一支腳..汗!! 真慘慘,年紀那麼少就失去一支腳-口-''
|
網主回覆
不好意思哦~
部腦成日都好慢..
所以衣家先至復你...
我沒有看過斷背山喔~!
好少看電影的...
不過我喜歡做的事..
別人一定不感興趣..
聽你說起你的小學同學,
也讓我想起我的小學同學..
她是一個女仔..
我覺得佢好漂亮的..
可惜她沒有頭髮..
常常戴住個帽子,
因為她有癌症....血癌
即係白血病..
她一直有做治療..
那是很辛苦的,
但她好堅持,
從來沒有埋怨過..
可是她還是沒有活過12歲.
從此她消失了..
到現在我還經常想起她..
她是一個美麗的女子..
........... Posted at 2008-04-11 07:3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12點睡才我來說算是早了耶..什少會在11點半睡的 不過我要開始改改自己這個壞習慣, 經常這樣到了中年,很快就會殘..汗!! 看字典,很難耶,沒情節,什麼都沒有..不知道有什麼好看 還是看鄭梓靈的小說比較好..嘻!! 大陸真的太多車了,基本上我回到大陸是不會出街的 就一直玩電腦好了,先前過馬路差點被車掛-.-'''汗..
|
網主回覆
你看我的樣子都知道啦~
以前細個我經常3.4點才睡覺,,
現在..後悔..
香港的書我不太感興趣..
1.我不習慣看縱向書寫的書..
2.部份書我真的不太理解他想表達什麼..
3.內容大有雷同
說真的那句,
大陸好多書好好看..
經常令我淚流滿臉..
好多感慨心底湧出..
大陸現在好多有錢人..
復活節我都撞左車..
不過是車有事,人沒事..
好好彩的說.... Posted at 2008-04-06 08: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可能人越大,要煩的事情越多吧 因此導致許多事情都忘記了...
上堂有時候看見妳睡覺呢..汗!!好像在中文堂吧?? 中文堂我經常睡眠呢...
我多數是睡不著,12點半睡在床上,總是2點多才能入睡的... 中文字典有什麼好看的??
|
網主回覆
我睡覺很出奇嗎?
呵呵~!
有時候我也好想學壞的..
蠢蠢欲動去嘗試..
不過我最近經常打磕睡
可能是因為時間不够用
經常忙到12點才睡..
字典好好看啊~
你有空都可以看看..
今天回來大陸,
到處都塞車..
睡了哦~ Posted at 2008-04-04 01:3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完全不記得...內容=_=''' 記性不好麻,那像晶姐,記性這麼棒喔!!! 這個星期身體非常疲累,看來需要兩天的休養 然而捱了10天的夜,頭腦好不清醒..汗! 皮膚非常差了QQ~晶姐你那本人生哲理看了多少頁耶??
|
網主回覆
其實我發覺,
人越大.記性就越不好..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
我也經常熬夜~
上課也想睡覺了哦~..
最進在看中文字典..
所以那本书看了只一點點.. Posted at 2008-04-01 11:4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不應該說考試,是測驗的,,
這麼快不記得了? Posted at 2008-03-31 07:0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wing 於 2008-03-30 06:40 PM 發表:
有一個字是故意。。。其他都是習慣。。 改唔到架啦、、、
|
網主回覆
還記得考試的那篇文章嗎?
壞的習慣禍害一生,
好的習慣終生受用.. Posted at 2008-03-30 07: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Sx-J 於 2008-03-30 11:17 AM 發表:
我晤係多錯別字, 係晤識字,作果首新詩勁多字晤識寫 哪有你地咁多文采呢
|
網主回覆
那首新詩我也作的好辛苦,,
對聯到衣家都未寫.. Posted at 2008-03-30 07:48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