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情隨想
my days my ways my life ... ...
aungaching
暱稱: 等壹棻鐘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6.3.2009
你從來都不知道
2008-11-30
2008-11-15
11月7日
文章分類
全部 (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
留言總數: 7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31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夜 突想 分類: 未分類

不知為何,

每每面對着那些事實時,

只覚身心疲惫..

何人會知道我也會孤獨流淚?

 

離開,

是想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無悔的結局

但前路茫茫卻又受到了阻撓,,

只因自己過去做錯了太多....

有没有人曾站在我的角度去替我思考,

還是没有人懂我..

 

"月是冷,長路更是長..

千個千個晚上,哀聲凄也涼...."

 






訪客留言 (返回 aungaching 的日誌)


HoTchung 於 2008-04-20 10:00 PM 發表:
如果人生一直是被失敗圍繞著,那認為短是理所當然的
我覺得感情的事沒什麼直得人想到去死,,,
反而成績/事業方面則重要容易得多,人做到如此失敗,很難接受呢
而且成績/事業牽涉到很多東西...就因為在這方面失敗,令自己
失去許多東西...也保護不到自己喜歡的事物,什麼都不能去爭取

是有努力過,不過還是失敗
失敗的理由,只有一個吧,就是仍不夠努力...
這個理想對我好重要,,我會一直努力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4-16 01:09 AM 發表:
生命短點都沒所謂..反正我覺得我的人生很頹廢..短點可能更好
死了,我想不該就這麼簡單地完結,應該會展開另一段的開始呢...
就這麼完結太殘忍了吧??(笑~)

甜品我都沒什麼道具,不過有都沒時間去整呢..
如果多點道具應該會好好玩呢..嘻!!!
我很喜歡研究人的心理呢,蠻想進修一下,不過要讀到大學
因此沒想過將來在這方面有什麼偉大的抱負
看太多這類的書,令自己心理有些問題-口-''

我的日誌都開始頹廢,什麼都不想打似的,,,好累呢
有點精神衰弱...今個月的日誌比上個月應該少很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很小的時候,
我就跟自己說了..
我不要活那麼久,
50歲就好足夠了..
人生令我很痛苦..
因為我經歷了很多
很多不是我的年齡所經歷的事..
我能承受得到..
自己都覺得是奇蹟..
 
請你不要放棄...
努力,,理想就能達到
Posted at 2008-04-19 09:41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4-11 10:02 PM 發表:
哈..沒什麼關係,這幾天沒什麼心情打日誌,日誌頹廢了許多呢(笑~)
先前放假看了幾套電影,都是血腥&戰爭之類...

那麼慘耶...年紀這麼少就得到這種病
小學我覺得許多人都好可愛的,很漂亮..
生命有時候真的不到自己話事呢..
盡管她一直在做治療還是要消失...
現實當中許多事情我們努力過,還是得不到什麼回報
對於這種事,不知該抱住什麼想法..汗!!
現在還想不出答案
不知道死去後,會去到哪裡呢(苦笑~)

妳不是喜歡做一些甜品嗎???

今天借了本心理學的書,好好看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生命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掌我..
好多時候我都會覺得無奈..
死了會去哪裡?
我也常常想..
會痛嗎?
還是無知無覺的?
我還真想知道..
我是蠻喜歡做甜品的..
不過沒有用具..
又懶於去購買..
你對心理學很有興趣嗎?
不過我覺得我也不用學了..
..
最進沒有時間,
也沒有靈感..
我的日誌也荒廢了..
好累哦...~!
Posted at 2008-04-14 07:09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4-07 10:57 PM 發表:
每個人都不同愛好啦...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耶!!
就斷背山這樣..是好一個例子。我覺得這套電影麻麻的..汗!!!
看了一大半!!!最後還是沒有看到最感動的後半段,妳有看嗎??

大陸一年好像許多交通意外,不明白為何大陸這麼多車...
單車好像少了許多耶...看到那些電動單車,挺搞笑的~
沒試過撞車...先前小學有位小二的細路仔,被兩架車夾斷了一支腳..汗!!
真慘慘,年紀那麼少就失去一支腳-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好意思哦~
部腦成日都好慢..
所以衣家先至復你...
我沒有看過斷背山喔~!
好少看電影的...
不過我喜歡做的事..
別人一定不感興趣..
聽你說起你的小學同學,
也讓我想起我的小學同學..
她是一個女仔..
我覺得佢好漂亮的..
可惜她沒有頭髮..
常常戴住個帽子,
因為她有癌症....血癌
即係白血病..
她一直有做治療..
那是很辛苦的,
但她好堅持,
從來沒有埋怨過..
可是她還是沒有活過12歲.
從此她消失了..
到現在我還經常想起她..
她是一個美麗的女子..
...........
Posted at 2008-04-11 07:39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4-06 08:09 PM 發表:
12點睡才我來說算是早了耶..什少會在11點半睡的
不過我要開始改改自己這個壞習慣,
經常這樣到了中年,很快就會殘..汗!!
看字典,很難耶,沒情節,什麼都沒有..不知道有什麼好看
還是看鄭梓靈的小說比較好..嘻!!
大陸真的太多車了,基本上我回到大陸是不會出街的
就一直玩電腦好了,先前過馬路差點被車掛-.-'''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看我的樣子都知道啦~
以前細個我經常3.4點才睡覺,,
現在..後悔..
 
香港的書我不太感興趣..
1.我不習慣看縱向書寫的書..
2.部份書我真的不太理解他想表達什麼..
3.內容大有雷同
 
說真的那句,
大陸好多書好好看..
經常令我淚流滿臉..
好多感慨心底湧出..
 
大陸現在好多有錢人..
復活節我都撞左車..
不過是車有事,人沒事..
好好彩的說....
Posted at 2008-04-06 08:34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4-03 09:10 PM 發表:
可能人越大,要煩的事情越多吧
因此導致許多事情都忘記了...

上堂有時候看見妳睡覺呢..汗!!好像在中文堂吧??
中文堂我經常睡眠呢...

我多數是睡不著,12點半睡在床上,總是2點多才能入睡的...
中文字典有什麼好看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睡覺很出奇嗎?
呵呵~!
有時候我也好想學壞的..
蠢蠢欲動去嘗試..
不過我最近經常打磕睡
可能是因為時間不够用
經常忙到12點才睡..
 
字典好好看啊~
你有空都可以看看..
 
今天回來大陸,
到處都塞車..
睡了哦~
Posted at 2008-04-04 01:34 A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3-31 10:10 PM 發表:
完全不記得...內容=_='''
記性不好麻,那像晶姐,記性這麼棒喔!!!
這個星期身體非常疲累,看來需要兩天的休養
然而捱了10天的夜,頭腦好不清醒..汗!
皮膚非常差了QQ~晶姐你那本人生哲理看了多少頁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我發覺,
人越大.記性就越不好..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
 
我也經常熬夜~
上課也想睡覺了哦~..
 
最進在看中文字典..
所以那本书看了只一點點..
Posted at 2008-04-01 11:40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3-30 08:30 PM 發表:
考試那篇文章??=.='''指雙週一作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應該說考試,是測驗的,,
這麼快不記得了?
Posted at 2008-03-31 07:01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g 於 2008-03-30 06:40 PM 發表:
有一個字是故意。。。其他都是習慣。。
改唔到架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還記得考試的那篇文章嗎?
壞的習慣禍害一生,
好的習慣終生受用..
Posted at 2008-03-30 07:50 PM   [ 編輯 ] [ 刪除 ]



Sx-J 於 2008-03-30 11:17 AM 發表:
我晤係多錯別字,
係晤識字,作果首新詩勁多字晤識寫
哪有你地咁多文采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那首新詩我也作的好辛苦,,
對聯到衣家都未寫..
Posted at 2008-03-30 07:48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