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情隨想
my days my ways my life ... ...
aungaching
暱稱: 等壹棻鐘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6.3.2009
你從來都不知道
2008-11-30
2008-11-15
11月7日
文章分類
全部 (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
留言總數: 79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31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壞芯黥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心情超級超級唔好...

好想發洩..

辛辛苦苦咁想話畫好最尾呢幅畫..

點知,呢頭畫完,

下一刻就被唔知邊個折左幅畫...

仲係要對折折到好深個隻.,

依家唔想交比阿sir lu,

佢  實會話我

努力又白廢了.....................

擺左甘多心機落去...點知又係咁....

本身呢排心情已經唔好..

搞到我即刻喊左........

傷心,痛苦,可憐中,,,,,,,,,,

 

 

 

唉...究竟是誰人在未得到我的同意下

將我帶到這個世界..

我好辛苦.............

 

 

 

 

活與不活,只有一字之差而已

 

 

 

以往的一切與現在出現了巨大的裂縫...

都是因為我的錯嗎?

真的不想再說話了






訪客留言 (返回 aungaching 的日誌)


wing303 於 2008-06-10 11:11 PM 發表:
今年只是去酒店吃晚餐..
吾色晶姐葛為人看到呢句還以為系度串嘴=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我那只是陳述句,
你不說我都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汗ing```
Posted at 2008-06-13 07:02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6-08 12:47 AM 發表:
吃酒店開大餐比起蛋糕好得多= =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6-04 12:55 AM 發表:
竟然沒有蛋糕??
那該有開大食會吧??以妳的家族式生活,對不?
蛋糕方面我不大會整的說...
而且整蛋糕味道平淡,又需花費多點,時間也是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做芝士餅(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芝士我也很喜歡了啦~
今年只是去酒店吃晚餐..
沒蛋糕...
Posted at 2008-06-05 11:12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6-01 01:53 AM 發表:
多年來都不覺得生日有什麼特別
每年都只是很平淡的過這一天...
其實生日
只要有自己喜歡的人
陪在身邊一會就好了囉(笑~)
重要的朋友...

每次生日的明天不是默書就測驗,,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
 
只可惜今年的生日
連蛋糕的影子也沒看到
我超喜歡蛋糕的說...
Posted at 2008-06-01 11:12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5-29 12:36 AM 發表:
好記得今天是妳的生日,
本來昨晚打算在12點的時候來這樣留個言的
可是忘記了,抱歉呢~~!!!

如果決擇權不在自己手裡,
那就順其自然吧
只好默默接受

付出卻得不到應有的收成
我經常都是這樣啦
大多出於自己的技術&知識問題...
付出許多,,,許多時間
但結果依然是這樣...
一直都改變不了

最後,,生日快樂!!!
平淡了一點,,,就這麼一句生日快樂,,汗!!!
有點不好意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生日怎麼過我都無所謂,
只要還有人記得...
還有一句"生日快樂"就好了..
禮物什麼的我都不在乎..
那些並不算什麼.......
這輩子,這一年的農曆生日,
我都會記得..印象深刻..
地震..生日..淚水..笑容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滿足..不是因為擁有所有...
Posted at 2008-05-29 07:14 PM   [ 編輯 ] [ 刪除 ]



SeXyDrEam1 於 2008-05-28 11:30 PM 發表:
今日是你的生日嗎?
我不知道的說
如果是的話,只用一句:
“happy birthday"來帶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啦~!
 
Posted at 2008-05-29 07:15 PM   [ 編輯 ] [ 刪除 ]



silly 於 2008-05-26 12:14 AM 發表:
冷靜d
...
我都唔知應該講d咩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我也沒什麼啦~!
只是最近太忙又多事,
心情糟糕到透點了...
 
我蠻喜歡你叫我"晶晶"的.
我的家人.朋友都這樣叫我...
Posted at 2008-05-28 11:05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chung 於 2008-05-26 12:04 AM 發表:
花了許多時間在某東東的時候
我們不可以容易放棄,因為這樣半途而廢
好浪費時間&精神的說,所以我們應該再努力一下完成它""

我的那幅畫,還是沒有上色-...-""
應該星期四才上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我想放棄和半途而廢..
有時候,有些事,遇到某些人,
就會有你不得不放手的理由...
 
 
我的那幅畫真真確確要報廢了哦,,
就像我所說的那樣,
雖然付出了努力,很可惜,
可是,也無法改變..
已成事實了..
就像刻在了石頭上,
無法磨滅..
Posted at 2008-05-28 10:5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