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日  |
| 壞芯黥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
心情超級超級唔好...
好想發洩..
辛辛苦苦咁想話畫好最尾呢幅畫..
點知,呢頭畫完,
下一刻就被唔知邊個折左幅畫...
仲係要對折折到好深個隻.,
依家唔想交比阿sir lu,
佢 實會話我
努力又白廢了.....................
擺左甘多心機落去...點知又係咁....
本身呢排心情已經唔好..
搞到我即刻喊左........
傷心,痛苦,可憐中,,,,,,,,,,
唉...究竟是誰人在未得到我的同意下
將我帶到這個世界..
我好辛苦.............
活與不活,只有一字之差而已
以往的一切與現在出現了巨大的裂縫...
都是因為我的錯嗎?
真的不想再說話了
|
|
|
今年只是去酒店吃晚餐.. 吾色晶姐葛為人看到呢句還以為系度串嘴= =、、、
|
網主回覆
呵呵,我那只是陳述句,
你不說我都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汗ing``` Posted at 2008-06-13 07:0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竟然沒有蛋糕?? 那該有開大食會吧??以妳的家族式生活,對不? 蛋糕方面我不大會整的說... 而且整蛋糕味道平淡,又需花費多點,時間也是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做芝士餅(笑..)
|
網主回覆
芝士我也很喜歡了啦~
今年只是去酒店吃晚餐..
沒蛋糕...  Posted at 2008-06-05 11:1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多年來都不覺得生日有什麼特別 每年都只是很平淡的過這一天... 其實生日 只要有自己喜歡的人 陪在身邊一會就好了囉(笑~) 重要的朋友...
每次生日的明天不是默書就測驗,,汗!!!
|
網主回覆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
只可惜今年的生日
連蛋糕的影子也沒看到
我超喜歡蛋糕的說... Posted at 2008-06-01 11:1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好記得今天是妳的生日, 本來昨晚打算在12點的時候來這樣留個言的 可是忘記了,抱歉呢~~!!!
如果決擇權不在自己手裡, 那就順其自然吧 只好默默接受
付出卻得不到應有的收成 我經常都是這樣啦 大多出於自己的技術&知識問題... 付出許多,,,許多時間 但結果依然是這樣... 一直都改變不了
最後,,生日快樂!!! 平淡了一點,,,就這麼一句生日快樂,,汗!!! 有點不好意思,.,.
|
網主回覆
其實生日怎麼過我都無所謂,
只要還有人記得...
還有一句"生日快樂"就好了..
禮物什麼的我都不在乎..
那些並不算什麼.......
這輩子,這一年的農曆生日,
我都會記得..印象深刻..
地震..生日..淚水..笑容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滿足..不是因為擁有所有... Posted at 2008-05-29 07:1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今日是你的生日嗎? 我不知道的說 如果是的話,只用一句: “happy birthday"來帶過
|
網主回覆
謝啦~!
Posted at 2008-05-29 07: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silly 於 2008-05-26 12:14 AM 發表:
冷靜d ... 我都唔知應該講d咩好
|
網主回覆
其實我也沒什麼啦~!
只是最近太忙又多事,
心情糟糕到透點了...
我蠻喜歡你叫我"晶晶"的.
我的家人.朋友都這樣叫我... Posted at 2008-05-28 11:0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花了許多時間在某東東的時候 我們不可以容易放棄,因為這樣半途而廢 好浪費時間&精神的說,所以我們應該再努力一下完成它""
我的那幅畫,還是沒有上色-...-"" 應該星期四才上吧,,,
|
網主回覆
不是我想放棄和半途而廢..
有時候,有些事,遇到某些人,
就會有你不得不放手的理由...
我的那幅畫真真確確要報廢了哦,,
就像我所說的那樣,
雖然付出了努力,很可惜,
可是,也無法改變..
已成事實了..
就像刻在了石頭上,
無法磨滅.. Posted at 2008-05-28 10:59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