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
| 2012-04-20 |
分類: 未分類 |
遲到呀~袮怎麼總是要死纏着我?
下雨天 太陽都離我而去嗎?
濕漉的空氣 濕漉的地 濕漉的鼻子 濕漉的感覺
這些天氣 真的很好睡
我睡過龍 又遲到了
怎麼我的傘子還留在家中 躲着太陽睡?
還好 雨淋濕了地
淋濕了我
遍地只有污水
凌亂了我
|
2012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三  |
| 2012-04-18 |
分類: 未分類 |
是自我開解能力過份良好了
記得中四第一次econ考試
試後的一刻感到十分良好
怎料派回來的卷大失預算
錯的 都是大意的
原來自己是這樣的不足
死性不改 壞習慣
對卷後的一刻會追求改變 追求更好
但懶懶閒 愛理不理
一個課題跟不了 其他相聯的課題也不想了解更多
兩年多來 這一科都的成績都在走下坡
心也倦了 懶了 不想學習
認識 了解這些新接觸的概念
都快塞得我腦袋要爆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到中六前 才慢慢重拾興趣
這半年 補習的開支真大
特別是用於這一科的洗費
都花上近5000元了
雖然物有所值
都因為臭惡習 筆記講義像是貯存的多
沒有把它的效用發揮至最大...
日子總會來臨
18號 我已拼了出去
拼得我只睡了四個小時
心未安 但試題比想像簡單
考畢 又一次自我感覺良好
究竟 是好是壞?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