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自出身的第一天便在自己的身上存在著
每一天, 都要和家人朋友的相處 (謎:除非你自閉啦=.=")<=[唔係有意話人]
人會犯錯是必然的, 所以有須要反省自己
在生活中, 我也不時因為一時的反應和行為
不小心觸怒 或 令對方感到不滿
一般都是念在彼此是好友, 無謂傷和氣
簡單的了了事, 沒有告訢另一向自己的感受
的確, 彼此留些忍讓是和人相處的重要一環
但也不能總是要對方無言的忍讓下去
如果是你, 長期的受著別人的錯誤, 你也許都會反抗吧
『顧己及人』
在此, 我也向我身邊的朋友說一聲: 「Sorry.」
因為我也發現到, 原來自己平時也犯了不少錯
所以, 請你們願諒
|